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貴州工商職業學院舉辦“返校遊園會” 元氣滿滿開啟新學期
2023-02-28 15:32: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淼責編:盧佳靜

視頻來源:貴州工商職業學院

  2月25日至26日,貴州工商職業學院精心策劃“返校遊園會”,邀約家長到校參觀,與孩子一起暢遊校園。校領導還與家長“面對面”交流和溝通,共同了解學生在校生活、學習情況,面臨的困難和問題。

  貴州工商職業學院組織開展了青春(新春)遊園會活動、舌尖上的校園、通關打卡積分抽獎、家長座談、健康驛站、多彩貴州風校園篝火晚會等活動,打造學生及家長峰值體驗活動,為學生及家長持續打造富有內涵的校園文化。

(供稿)貴州工商職業學院舉辦“返校遊園會” 元氣滿滿開啟新學期_fororder_3c18ba3e428d50e65716c43436dcc65

學生參與遊戲

  “我是應屆畢業生,大學期間都是獨自一個人返校。前幾天看到了學校的遊園會邀請通知,就趁機帶著家人來看看我大學生活和學習的地方,爸爸媽媽非常開心,真的特別暖心和感動。”護理專業的唐穎茹説。

  在每一個遊園點,學校都精心配備了講解員為家長們講述“貴工商故事”,整個遊園過程氣氛輕鬆活躍,也讓家長深度融入學校的各個育人場景,感受學校育人環境、豐富的校園文化活動和學生風采。

(供稿)貴州工商職業學院舉辦“返校遊園會” 元氣滿滿開啟新學期_fororder_1dd76b20de391d9c57574c5b6608e54

座談會現場

  “我希望今年參加的電子商務大賽能夠衝進國賽,然後圓滿地迎接下學期的實習生活。”在校園許願樹前,來自大數據學院的學生李漫林將自己的許願牌挂在樹梢上。在抽獎區域,李漫林還抽到了以自我雕琢石像為原型打造的Q版IP形象文創帆布包。

(供稿)貴州工商職業學院舉辦“返校遊園會” 元氣滿滿開啟新學期_fororder_711e1b99eaa6f8d4ca55c4ccd227909

篝火晚會現場

  貴州工商職業學院執行校長尹藝霏表示,學校一直堅持“以學生為本”的工作理念和“細緻到人”的服務理念,將打造學生及家長峰值體驗與大學文化育人有機結合起來,抓住學生在進校前、在校期間和離校後各階段的育人要求和情感需求,精心打造學生認可、家長滿意的有“五大品牌活動”,不斷豐富學生第二、三課堂的品質和內涵,不斷向建設教學品質優、學生發展好、師生體驗佳、師資隊伍強、校園環境美的“五好大學”而奮鬥。(文 黃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