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召開2017年脫貧攻堅衝刺動員大會

2017-11-13 16:20:2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尹紅燕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10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縣在縣政府二樓會議室召開2017年脫貧攻堅工作衝刺動員大會,總結當前脫貧攻堅工作並就下一步工作進行全面動員部署。白沙黎族自治縣委書記、縣脫貧攻堅指揮部總指揮長張蔚蘭在會上強調,打贏脫貧攻堅戰是白沙當前最緊迫、最艱巨的任務,是最大的作為。全縣上下要以十九大精神為指引,發揚敢於擔當、連續作戰的拼搏精神,咬定青山不放鬆,認準目標不動搖,以背水一戰的決心,堅決打贏脫貧攻堅這場硬仗。       白沙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桂廳、白沙政協主席符英蘭等領導出席,會議由縣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脫貧攻堅指揮部常務副總指揮長李廣清主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111111111

  白沙2017年脫貧攻堅工作衝刺動員大會現場(中共白沙縣委宣傳部 供圖)

  在動員大會上,張蔚蘭要求,一要堅持以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七屆三次全會精神指導實踐,切實增強打贏脫貧攻堅戰的危機感和緊迫感。全縣上下要把脫貧攻堅工作與學習十九大精神、學習海南省委七屆三次全會精神以及學習省委書記劉賜貴和省長沈曉明在白沙調研時的講話精神結合起來,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導、推動脫貧攻堅工作,圍繞精準扶貧、精準脫貧的目標,按照既定的時間節點,全力抓好各項工作落實,以對黨和人民高度負責的態度,高品質完成全年的脫貧攻堅任務。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20171113153337

  張蔚蘭在衝刺動員大會上作講話(中共白沙縣委宣傳部 供圖)

  二要堅持問題導向,精準發力攻堅衝刺50天。堅決保障精準率,儘快落實産業分紅問題,全面做好“三保障”,算好扶貧收入賬,全面開展脫貧退出工作,確保12月25日前全面完成今年的扶貧任務。       三要強化責任擔當、監督問責,堅決打贏新時代脫貧攻堅戰。全縣各級領導幹部要繼續繃緊脫貧攻堅這根弦,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擔當作為、攻堅克難、苦幹實幹,全力打好翻身仗。同時盯緊督查,紀檢監察部門要充分發揮在脫貧攻堅中的監督作用,要切實用最嚴厲的追責、鐵的紀律保證打贏脫貧攻堅戰。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20171113153419

  張蔚蘭與七坊鎮、打安鎮等2個鄉鎮書記、鎮長簽訂今年建檔立卡動態管理工作承諾書(中共白沙縣委宣傳部 供圖)

  白沙副縣長、脫貧攻堅指揮部副總指揮長何方長對當前脫貧攻堅階段性工作進行了總結並部署下一步工作。據了解,今年以來,在白沙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全縣脫貧攻堅各項工作得到了穩步推進、有效落實。下一步,白沙將緊扣時間節點,抓好建檔立卡動態調整、增加貧困戶收入、全面落實“三保障”、深入開展自查自糾等各項工作。      會上,張蔚蘭還與七坊鎮、打安鎮等2個鄉鎮書記、鎮長簽訂了今年建檔立卡動態管理工作承諾書,縣教育局、住建局、衛計委、民政局、元門鄉政府負責人以及幫扶責任人代表就下一步工作進行表態發言。(供稿 中共白沙縣委宣傳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