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科級幹部學習十九大精神第二期培訓班開班

2017-12-04 17:53:1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29日12月1日,海南省文昌市科級幹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培訓班在市青少年活動中心開班。全市200多名科級幹部參加培訓。

  據了解,文昌市科級幹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培訓班共兩期,第一期已在11月23日11月25日舉辦。培訓目的是引導全市領導幹部全面系統研讀黨的十九大報告和黨章,教育引導全市廣大黨員幹部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大報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義,切實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真正把思想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將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到實際工作中去。

  第二期培訓共邀請海南省委黨校及文昌市委黨校的5名專家教授進行授課。培訓通過專題授課、理論測試和學員論壇三個環節,著重圍繞黨在新時代舉什麼旗、走什麼路、以什麼樣的精神狀態、擔負什麼樣的歷史使命、實現什麼的樣奮鬥目標等學習內容做了精心安排和培訓,確保黨的十九大精神入腦入心,讓學員們收到顯著的培訓效果。(供稿 中共文昌市委宣傳部 黃良策)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