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寶市紀委監委派駐市委宣傳部紀檢監察組召開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

2020-04-28 17:28:3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為全面落實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近日,靈寶市紀委監委派駐市委宣傳部紀檢監察組積極協助市文廣旅局黨組召開2020年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派駐市委宣傳部紀檢監察組工作人員出席會議,市文廣旅黨組班子成員、全體在崗幹部職工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黨委(黨組)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規定》,強調以當前巡察整改工作為抓手,全面從嚴治黨,落實黨組主體責任。局機關及二級機構部門負責人逐級簽訂了2020年黨風廉政建設責任書,並安排推進整治“新衙門作風”等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突出問題等工作。

  派駐紀檢監察組就推進目前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提出具體要求:一是認清形勢,始終緊繃黨風廉政建設這根弦,並分析了當前存在的全面從嚴治黨要求不嚴格、執行紀律不力等問題,結合日常監督和專項檢查情況,協助單位黨組厘清責任清單,確保全面從嚴治黨在鞏固中發展、在發展中深化;二是要擔當作為,認真履職盡責,要求單位中層以上黨員幹部認真履行“一崗雙責”,抓實抓細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鞏固提升意識形態工作,進一步落實整改市委巡察組反饋整改意見,管好意識形態主陣地;三是堅持標本兼治,推進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態化,認真回顧2019年以來以案促改工作情況,學習全市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深入推進以案促改,全面構建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文 侯林峰 黨穎 王澤壹)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