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賠顯誠信 中國人壽暖人心

2020-07-01 14:22:18  來源:映象網  責編:石麗敏

  6月18日上午,中國人壽博愛支公司工作人員在博愛縣孝敬鎮蔣村村幹部的陪同下,為兩名客戶送去累計22萬元的理賠款。孝敬鎮蔣村村委會為表謝意,送上印有“快速理賠顯誠信 中國人壽暖人心”的錦旗,對中國人壽博愛支公司週到的服務及快速理賠表示感謝。

【保險】快速理賠顯誠信 中國人壽暖人心

  5月2日,天氣炎熱,孝敬鎮蔣村的兩名學生一起到沁河灘邊游泳,然而,不幸的是他們一起下水後,就再也沒有上岸。事故發生後,中國人壽博愛支公司工作人員迅速趕往事發現場進行調查,經公司查詢確認兩名被保險人均投保了公司的學生平安保險和國壽農村小額保險。

  一次意外,奪走了兩個孩子鮮活的生命。該案件引發了中國人壽市、縣兩級公司領導的高度重視,第一時間作出理賠相關部署:一方面積極安撫客戶情緒,協助兩家整理理賠所需資料;另一方面開闢綠色通道,專案專辦,以最快的速度上機處理。6月18日,兩筆11萬元的理賠金分別轉入兩位出險人家長賬戶。中國人壽的快速理賠及熱心服務,得到了蔣村村委會的高度認可。村委會主動為中國人壽送上錦旗,感謝及時、誠信、高效的理賠服務。

【保險】快速理賠顯誠信 中國人壽暖人心

  夏季來臨,中國人壽溫馨提示每一位學生和家長,遠離河道,珍愛生命,把安全教育時刻牢記在心。(靳曉霞)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