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提振信心練好“內功” 千方百計助企發展 習近平總書記在企業家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在吉林省引起熱烈反響
2020-07-24 10:37:36來源:吉林日報責編:路晶森

  原題:提振信心練好“內功” 千方百計助企發展 習近平總書記在企業家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在我省引起熱烈反響

  吉林日報7月24日訊(記者劉曉娟 徐艷秋 王秋月):習近平總書記7月21日在企業家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在吉林省引起熱烈反響。作為全省發展的排頭兵、領頭羊,長春將落實好紓困惠企政策,打造良好營商環境,為企業發展保駕護航。

  “習近平總書記主持召開企業家座談會併發表重要講話,為激發市場主體活力和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注入了強大信心和動力。”長春市人民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盛美軍談到,長春市檢察機關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牢記使命和職責擔當,堅決把服務企業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切實轉變服務理念,加大對企業和企業家合法權益的保護力度,創新服務方式,建立完善服務企業“綠色通道”機制,綜合運用打擊、保護、監督等手段,為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推動企業改革創新、轉型升級、規範發展營造良好法治環境。

  長春市中級人民法院黨組書記、院長程鳳義表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企業家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長春法院將從司法層面落實好紓困惠企政策,完善市場主體司法保護機制,積極維護公平、誠信、有序的市場環境,增強市場主體活力,努力為廣大企業營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營商環境。

  “要接續減稅降費、減租降息,保證各項紓困措施直達下層、直接惠及市場主體。”長春市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范紮根表示,落實好減稅降費政策,保護和激發市場主體活力是黨中央交給稅務部門的政治任務,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職責。長春市稅務系統將繼續圍繞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持續落實減稅降費“三應”機制,全面提升市場主體的獲得感和滿意度,以更大力度、更優服務助力企業走向更加廣闊的舞臺。

  在各部門千方百計助企發展的同時,在長企業也表示將提振信心練好“內功”。

  長春光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王逸夫談到:“習近平總書記在企業家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為我們企業發展提供了一個綱領性的指導,也讓我們吃下更好發展的定心丸。作為企業家,我們要愛黨愛國,堅持創新,以誠信為立企之本。”

  長春國際陸港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王玥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提出民營經濟要走向更加廣闊舞臺,這讓他對企業未來發展更有信心。作為中歐班列(長滿歐)的運營方,公司將深入學習貫徹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繼續利用“長滿歐”和“長琿歐”兩條鐵路幹線通道,將吉林省逐步打造成連通歐、俄、韓、日的重要戰略區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