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三款新能源産品精彩亮相 2023中國一汽紅旗品牌新能源汽車全球戰略發佈會召開
2023-01-10 14:41:12來源:長春日報責編:石麗敏

  1月8日,2023中國一汽紅旗品牌新能源汽車全球戰略發佈會在廣州召開。發佈會回顧了近年來紅旗品牌的發展歷程及豐碩成果,並正式發佈紅旗品牌新能源品牌架構、品牌LOGO、設計語言、技術平臺、産品規劃,為全球用戶描述出一幅未來出行新生態的恢弘遠景。

  發佈會發佈了經過進一步完善的紅旗整體品牌架構,在“紅旗”主品牌下,構建“新能源汽車”“節能汽車”“紅旗頂級車”“超級跑車”四個子品牌,其中,新能源子品牌作為主角成為全場矚目焦點。紅旗品牌將全力開發新能源,並全域推動所有車型的電動化,確定到2025年實現總銷量達到100萬台級,其中新能源汽車銷量超過50萬輛,到2030年,銷量突破150萬輛,其中新能源汽車成為銷售主體,品牌影響力、創新能力和整體實力等將和銷量指標一起,進入世界高端品牌的第一陣營。明確將開拓海外高端市場作為重大戰略選擇和重要戰略任務,到2025年,在海外建成超過700家紅旗體驗空間、超1000家服務網絡、60萬個補能終端,實現海外銷量佔總銷量的比例超過10%,2030年實現海外銷量佔總銷量的25%。

  為精準詮釋、表達紅旗新能源的精神理念,紅旗品牌全新發佈了理念、標識和設計語言。紅旗新能源品牌的理念內核是“美妙”,表達至美和至妙的結合,主標識“旗妙雙翼”表達了紅旗新能源品牌關切自然、珍愛生命的本心,設計語言則完美詮釋紅旗新能源品牌的“極致夢幻”。

  全球汽車産業的“中國時代”已經來臨,紅旗新能源將堅持“嶄新獨創、全球首發”的技術創新理念,全力創建世界一流的技術創新體系和能力,匯聚一汽集團8大技術領域群和115項關鍵技術領域的所有重大突破和全部最新成果,廣泛運用佈局全球的海量技術資源,全新打造“綠色智慧、安全高效、極致體驗、靈活多變”的“旗幟”高端電動智慧超級架構。

  卓著的品牌、領先的技術,要有卓越的産品來承載和表達,紅旗品牌發佈了基於超級架構開發的三款紅旗新能源家族重磅産品。代號E001、E202、E702的三款産品將分別於2023年下半年、2023年年底和2024年上半年與消費者見面。未來三年,紅旗新能源品牌將高頻、密集推出15款新能源智慧産品,分別覆蓋A、B、C、D級轎車、SUV及MPV全部細分市場,讓更多消費者全方位、多場景體會,尊享“美妙出行、美麗體驗、美好生活”。(長春日報記者丁莉 于劍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