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吉林省首個“新時代文明好少年宣講團”在長春汽開區建團
2023-04-24 15:05: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魏寒冰

  近日,由長春汽開區黨工委宣傳部、吉林省志願服務聯合會、汽開區教育局、汽開區富民街道等部門聯合主辦的“築夢新時代 爭做好少年”新時代文明實踐主題系列之——“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環保主題志願活動,在東北師範大學西湖實驗學校開啟。

  活動現場,吉林省委宣傳部文明實踐處處長鐘世久首先向汽開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與富民街道分別頒發“吉林省生態環保公益宣傳站(汽開區中心站”和“吉林省生態環保公益宣傳站(富民街道站”牌匾。

吉林省首個“新時代文明好少年宣講團”在長春汽開區建團_fororder_授牌儀式現場 供圖 汽開區黨工委宣傳部

授牌儀式現場 供圖 汽開區黨工委宣傳部

  “青少年是志願者服務隊伍的源頭活水,青少年的廣泛參與正在推動汽開區志願服務更加項目化、多樣化與品牌化。”汽開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負責人在致辭中表示:“近年來,在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的指導、扶持和培育與全區廣大志願者的共同努力下,汽開區志願者服務隊伍從小到大,從弱到強,已逐漸成長為一棵可遮風擋雨的茁壯之樹。”此次活動旨在進一步提升青少年的環保意識,夯實美麗城市建設基礎,更深入地引導青少年群體加入到志願服務中來,為文明城市創建貢獻力量。

  活動還向東北師範大學西湖實驗學校與中鐵格林幼兒園分別頒發了“吉林省生態環保公益宣傳站(東北師範大學西湖實驗學校站”和“吉林省生態環保公益宣傳站(中鐵格林幼兒園站”牌匾,併為“新時代文明好少年宣講團”授旗,標誌著吉林省首個新時代文明好少年宣講團在汽開區建團。

  未來,汽開區各級宣傳站將充分發揮引領示範作用,廣泛帶動社會各界的積極性、創造性和參與度,通過強化業務指導,積極進行綠色低碳實踐,提升基層志願服務,不斷完善生態文明宣傳教育工作體系,形成多措並舉、齊頭並進的生態文明宣傳教育工作大格局。(文 王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