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金融 >> 正文

2017中國昆山品牌産品進口交易會開幕在即

2017-05-10 15:44:44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蒲怡然     責編:胡雨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報道(顧紅艷):由國家商務部、中國貿促會和江蘇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17中國(昆山)品牌産品進口交易會(以下簡稱進口交易會)將於2017年5月17日至19日在江蘇省昆山市舉行。國際在線江蘇頻道從江蘇省政府5月9日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本屆進口交易會以“創新發展、合作共贏”為主旨,22家世界500強企業及68家行業龍頭企業將參展。

  據了解,進口交易會是江蘇省重點打造的七大展會品牌之一,是江蘇在新形勢下加強和改善進口貿易,促進外貿回穩向好發展的一次有益探索,對於集聚全球範圍內資源要素,增強創新自信,擴大交流合作,促進國際國內要素有序流動,構築江蘇對外開放新優勢具有重要意義。

  江蘇省商務廳副廳長、省貿促會會長笪家祥介紹説,本屆進口交易會以“創新發展、合作共贏”為主旨,設有智慧製造和品牌消費品兩個專業展區進行展示與交易,展覽洽談規模8萬平方米。在今年的進口交易會上,將有來自43個國家和地區的729家企業參展,19個國家和地區的主要貿易促進機構和商協會組團參展,其中“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展團有12個(德國、荷蘭、格魯吉亞、俄羅斯、日本、韓國、印度、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越南、巴基斯坦、伊朗),“金磚國家”展團有4個(俄羅斯、巴西、南非、印度)。同時,進口交易會同期還將舉辦第六屆世界工商領袖(昆山)大會、第三屆中美節能環保合作論壇及系列專題配套活動。

  關於5月17日舉辦的世界工商領袖大會,中國國際商會會展部副部長姚魯傑表示,大會的主題為“全球變局下的創新與發展”,圍繞主題分兩個模組展開:“櫛風沐雨——洞悉世界經濟格局”、“擎畫藍圖——促進全球工商發展”,具體就美國特朗普新政、英國脫歐等熱點話題解讀世界經濟格局,結合科技創新、轉型升級、智慧製造、跨境電商等重點議題探討全球工商發展大計。

  第三屆中美節能環保合作論壇具有名牌多、名人多,對接多,合作意向多,輻射範圍明顯擴大三個特點。中國機電産品進出口商會副秘書長郭奎龍也表示,參會美方企業從第一屆的12家增加到本屆的26家,增長一倍多,其中包括賽萊默、陶氏化學、GE、IBM、艾默生、AECOM、ThermoFisher、江森自控等10余家世界500強。

  此外,本屆進口交易會堅持國際化、專業化、市場化辦展方向,在展商品質、展品特色、嘉賓層次、活動組織以及展覽佈局上進行了全面提檔升級。與往屆相比,本屆進口交易會重點凸顯“名企、名品、名人”,主要包括以下六個特點:名企雲集,展現“智造”最強陣容;名品匯聚,展示全球“高、精、尖”科技; 名人薈萃,集聚經濟領域各路精英;佈局優化,突出互動交流功能;精準邀請,集合大量專業觀眾;活動豐富,強化對接交易實效。

  本屆進口交易會共吸引了德國西門子、庫卡、博世、賽威,日本川崎、三菱、大隈、恩斯克、發那科、安川、天田、電産、電裝、富士、松下,美國惠普,韓國現代,加拿大麥格納,台灣華碩、鴻海等22家世界500強及68家行業龍頭企業參展(以上企業參展面積將佔總面積的60%,在歷屆展會中佔比最高)。

  在嘉賓邀請方面,主辦方有針對性地邀請了國際組織代表、專家學者、外國駐華使領館官員、友好省州政府代表、海外貿促機構和商協會負責人、世界500強和行業龍頭企業高管等。包括世界貿易組織(WTO)副總幹事易小準、美國杜克大學校長布羅德海德、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國強、中國工程院院士丁一匯、萬科集團董事會主席王石,南非、巴西、日本等友好省州(城市)高級官員,英國、土耳其、南非駐滬總領事,10多個海外貿易促進機構和商協會代表,美國杜邦、陶氏化學、艾默生、賽萊默、江森自控,德國歐司朗,芬蘭通力電梯,日本恩斯克、川崎、那智不二越,新加坡豐益等世界500強企業高管等均確認參會。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進口交易會計劃邀請3.5萬名採購商到會參觀、洽談和採購,擬邀請採購需求迫切、採購意向明確的專業採購商數量有5000多人。目前已經確定舉辦的配套活動有10場,如中外自動化及機器人企業對接會、中外零部件企業對接會、中外金屬加工企業對接會、中外模具企業對接會、電商專場對接會和跨國零售集團對接會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