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旅遊 >> 正文

江蘇省淮安市洪澤區在南京推介全域旅遊

2017-09-18 13:18:01    來源:南京日報     編輯:穆菁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外地旅遊抓住機遇“走進來” 淮安洪澤來寧推介全域旅遊

  中秋國慶將至,旅遊進入旺季。9月17日下午,江蘇省淮安市洪澤區在南京舉行2017江蘇“美麗經濟”發展高峰論壇暨洪澤全域旅遊發展推介會,全面推介水韻洪澤“兩帶兩圈四鎮”旅遊資源。

  近年來,江蘇省淮安市洪澤抓住南京江北新區、蘇北重要中心城市、環洪澤湖旅遊圈、洪澤湖生態經濟區、撤縣設區、納湖入城等國家省市重大發展機遇,全力推動現代化湖濱生態旅遊新城建設、淮安生態旅遊首選區和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創建,叫響水韻洪澤品牌。 

  作為第二批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創建單位,江蘇省淮安市洪澤旅遊資源稟賦獨特,白馬湖、洪澤湖分佈東西,世界文化遺産洪澤湖古堰蜿蜒南北,境內的洪澤湖古堰景區是國家4A級旅遊景區、省級森林公園,老子山是全國美麗宜居小鎮和省級溫泉旅遊度假區,龜山村入選中國傳統村落,洪澤湖大閘蟹、活魚鍋貼等湖鮮美食遠近聞名。 

  推介會上,江蘇省淮安市洪澤區相關負責人表示,未來洪澤將再投資100億元,重點實施50個生態旅遊項目,打造“兩帶兩圈四鎮”旅遊格局。“兩帶兩圈四鎮”即,洪澤湖古堰河工風情帶,以古堰景區為核心,打造國家5A級景區和國家級森林公園。寧連路生態農業觀光帶,重點發展高效園藝、觀光采摘、綠色種養、設施蔬菜等生態休閒農業。洪澤湖旅遊圈,圍繞湖濱親水、湖面玩水,新上一批水上娛樂項目。白馬湖旅遊圈,實施太陽島開發、濱湖雅舍、曹圩湖濱遊樂園等項目,聯動開發岔河柘塘古鎮、仁和老街。4個特色旅遊鎮:河工風情蔣壩打造集康體康養、水利研學、美食旅遊、鄉村休閒于一體的古韻集聚區,養生溫泉老子山打造國家級溫泉旅遊度假區,漁家風情西順河打造集民俗體驗、休閒垂釣、水上餐飲等功能于一體的湖濱生態休閒景區,味稻小鎮岔河依託瀕臨白馬湖旅遊度假區區位優勢和農業稻作傳統強鎮産業特色,打造慢生活、慢體驗的味道小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