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本網專稿 >> 正文

李晨攜首部現代空戰大片《空天獵》亮相南京

2017-09-28 20:37:23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穆菁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報道(顧紅艷):9月27日,中國首部現代空戰大片、展現中國空軍雄姿的電影《空天獵》霸氣空降南京,導演兼主演李晨到訪影院,與媒體與影迷們分享《空天獵》臺前幕後的精彩故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70928045357

見面會現場。 方東旭 攝

  據了解,電影《空天獵》由李晨執導並主演,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趙達、李晨浩、郭洺宇、葉瀏、陸思宇等主演,吳秀波特別出演、王學圻友情出演。講述了一群空軍精英維護國家利益、捍衛地區和平、緊急出境聯合反恐救援作戰的故事。 《空天獵》開創了中國現代空戰影片的先河,耗時近一年,中外轉場13地拍攝,從荒漠戈壁到雪原,從熾熱到寒冷,行程33405公里遍及大半個中國。       隨後,現場放映了《空天獵》,隨著影片的播出,殲10C、殲11B、運20、空警500、無人機等先進裝備悉數登場,驅離外機、空降作戰、突防突擊、夜間空戰等戰術運用精彩紛呈,加上演員們鮮活的人物形象、緊湊的劇情以及扣人心弦的空戰對決,現場的觀眾大呼精彩。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70928045555

李晨與媒體見面。 方東旭 攝

  放映結束後,為了迎接李晨的到來,現場觀眾們自發的打開手機的手電筒,高舉手機,為李晨營造了一片耀眼的“星空”。奔跑著進入影廳的李晨大聲問現場觀眾:“你們覺得《空天獵》怎麼樣?”影迷們回應:“燃爆了、震撼、爽翻了、好看、炫酷、熱血、激情。”導演李晨與現場觀眾分享拍攝中的小故事,李晨説:“《空天獵》耗時近一年,中外轉場13地拍攝,劇組一路風雨兼程,經歷四季更替,飽嘗酸甜苦辣,從荒漠戈壁到雪原,從熾熱到寒冷,克服極限環境及各種艱辛困難,只為鑄造一部最真實、最震撼的現代空軍空戰電影,看到大家的反應,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大家喜歡《空天獵》就是對自己最好的回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70928050052

李晨給影迷們送文化衫。 方東旭 攝

  據悉,《空天獵》將中國軍人品質融入臺前幕後,真實還原了現代空軍軍人形象,展示了中國空軍不畏生死,保衛祖國領土和人員的使命與責任。影片從側面展示了中國空軍的訓練水準、先進戰機及軍事訓練的突破性進展,也凸顯了中國軍人讓人尊崇的一面。《空天獵》由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政治工作部電視藝術中心、春秋時代(霍爾果斯)影業有限公司出品,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全國發行,伊犁卓然影業有限公司、華策影業(天津)有限公司、寰宇縱橫世紀電影發行(北京)有限公司、五洲電影發行有限公司聯合發行,將於9月29日空降全國院線。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70928050226

李晨與影迷們合影。方東旭 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