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本網專稿 >> 正文

“新時代 新夢想” 江蘇網絡媒體新春走基層活動啟動

2018-01-16 09:20:11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報道(張袁):昂首步入新時代的江蘇大地,無時無刻不在書寫著熱氣騰騰的改革奮進傳奇、上演著暖意融融的動人故事,為媒體提供了豐富、真實、鮮活、生動的新聞素材,呼喚著媒體人俯下身、沉下心、接地氣。1月15日,由江蘇省委網信辦組織的“新時代 新夢想”網絡媒體新春走基層活動在南京正式啟動。

  據悉,為了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蘇重要講話精神,隆重紀念改革開放40週年,按照中央關於新聞戰線“走基層、轉作風、改文風”要求,中央網信辦在全國範圍內統一部署開展“新時代 新夢想”網絡媒體新春走基層活動。根據安排,1月15 日至2 月底,江蘇省各主要新聞網站和新媒體、中央和主要商業網站駐蘇頻道的采編人員將深入企業、農村、校園等基層一線,尋訪新時代新作為,聆聽百姓心聲、期盼與夢想,感知江蘇發展熱度、速度與溫度,用小故事呈現大主題、用小人物彰顯大愛心,為新春佳節營造團結奮進的輿論氛圍,激發全省人民凝心聚力創造幸福美好生活的信心和決心。

(已過審 原創 本網專稿 江蘇網絡媒體新春走基層專題 江蘇要聞 三吳大地南京)“新時代 新夢想” 江蘇網絡媒體新春走基層活動啟動(條目標題)江蘇網絡媒體新春走基層活動啟動

啟動儀式現場 張袁 攝

  1月15日,“新時代 新夢想”江蘇網絡媒體新春走基層活動在江蘇省廣播電視總臺正式啟動,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委網信辦主任徐纓為記者代表授旗。人民網、新華網、國際在線、中國日報網、央廣網江蘇頻道,中國江蘇網、新華報業網、揚子晚報網、荔枝網、我蘇網、現代快報網和新浪江蘇、騰訊大蘇、網易江蘇等19家網絡媒體采編人員組成採訪團,從南京出發赴徐州市、淮安市、揚州市蹲點採訪。此後,江蘇省各設區市網信辦還將組織所轄主要新聞網站媒體采編人員進行5天-10天的蹲點採訪。各網絡媒體也將結合春節前、春節中、春節後三個節點,分別從溫暖回家路、過年、新時代新奮鬥等角度,深入基層進行採訪報道。

  為了不斷擴大活動的影響力,此次活動將線上線下聯動,各媒體單位前後方密切配合,實施“一次採集、多種産品、多媒體傳播”,形成宣傳矩陣;運用行進式報道、回訪式報道、感悟式報道等多樣化手段,增強網上報道的吸引力、感染力、影響力;創新傳播方式方法,推出“H5+VR”、短視頻、長圖等新媒體作品,網友也可@微博江蘇聯動有關新媒體開設“新時代新夢想”“開啟新征程”參與互動話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