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南京鼓樓2018年排出187個大項目

2018-03-13 10:46:48    來源:南京日報     編輯:穆菁     責編:石麗敏    

  原標題:鼓樓今年排出187個重大項目 總投資2129億元,新建擴建瑯小玉泉路校區等3所名校

  小粉橋地塊開建綠寶金輪文化商業廣場,南京新街口將再添商業載體;位於南瑞路的中國(南京)電力自動化工業園正式開工,未來將成為集科研辦公、酒店公寓和商業配套為一體的高端科創載體……3月12日下午,南京鼓樓區召開2018年重大項目開工儀式,首批23個項目宣佈集中開工。據悉,該區全年共排定重大項目187個、同比增長25%。 

  2018年是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落實高品質發展的關鍵之年。鼓樓區2018年安排的187個重大項目中,當年實施項目116個,前期已實施續建項目71個,總佔地面積604.5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1466.6萬平方米、總投資2129.1億元,年度計劃投資183.4億元。在2018年實施的項目中,涉及産業類項目50個、城建類項目45個、民生類項目21個。

  3月12日共有23個項目宣佈集中開工,總用地面積25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81萬平方米、總投資267億元、年度計劃投資107億元。項目涵蓋科技、商務、城建、民生等多個領域,重點突出科技創新發展、産業轉型升級、城市環境提升、民生保障建設四大方向。 

  開工儀式上涉及5個科創項目,分別是總建築面積14.7萬平方米的中國(南京)電力自動化工業園、南京審計大學金融與智力服務區項目、南京大學高端人才中心、低軌衛星寬頻通信系統研究院、南京大學綠色發展與清潔技術研究院。産業發展項目包括總建築面積12萬平方米的金浦集團總部基地、總投資10億元的綠寶金輪文化商業廣場、位於江東北路的鴻泰商辦綜合體、總建築面積22萬平方米的長江國府商住綜合體。 

  在城市建設和民生服務方面,3月12日該區也啟動了14個項目。其中城建類包括寧海路和華僑路片區環境整治、82個老舊小區和100條街巷的整治、濱江商務區路網完善、水環境整治、鐵北片區改造徵收、創建13條餐飲油煙污染治理示範街等10個項目。 

  在民生項目中,鼓樓區2018年將對3所名校進行新建擴建。瑯琊路小學玉泉路校區改擴建工程地塊東至玉泉路、西至揚州路20號院、南至揚州路、北至錢塘路,擬按24個教學班的規模進行改擴建,包括教學樓加固、新建綜合樓、地下室等;新開建銀城小學浦江路校區,項目東至辰龍廣場、西至規劃路、南至東寶花園、北至鼓樓消防大隊和匯文居,擬建1棟5層教學樓、2棟5層綜合樓及1層地下室;12中初中部改造工程位於姜家圩48—2號,將開展教學樓新建及加固、修建地下室等。 

  該區2018年還將新開工建設水佐崗公共服務中心,項目作為社區服務配套設施,為一棟地上4層、地下3層的建築。其中,地上4層功能為商業配套、文化、衛生、養老、社區服務,地下3層功能為體育、商業配套、車庫及設備用房。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