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本網專稿 >> 正文

5000人齊聚灌雲發展大會 共商發展大計

2018-04-28 17:01:3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報道(范偉 陳文宇):4月28日,2018中國·灌雲發展大會暨灌雲首屆旅遊節在江蘇省連雲港市灌雲縣伊甸園景區隆重開幕,本次大會以“相約灌水雲畔、共逐綠色夢想”為主題,精心設計了文藝演出、遊覽景區、産業發展論壇、參觀院士風采館和改革開放40週年展館等活動。

(急稿)(原創 本網專稿 三吳大地連雲港 移動版)5000人齊聚灌雲發展大會 共商發展大計

中國·灌雲發展大會暨首屆旅遊節現場 陳文宇 攝

  本次灌雲發展大會規模5000人左右,其中邀請嘉賓300名,邀請對象為灌雲籍和在灌雲學習、工作過的各領域具有較大影響力的知名人士,以及為灌雲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突出貢獻的各方人士。在兩天的日程裏,與會嘉賓們將為灌雲的發展獻計獻策,共商灌雲大計。

(急稿)(原創 本網專稿 三吳大地連雲港 移動版)5000人齊聚灌雲發展大會 共商發展大計

中共灌雲縣委書記左軍發言 陳文宇 攝

  中共灌雲縣委書記左軍在開幕式上表示,灌雲歷史悠久、人傑地靈、充滿活力,承繼歷史文化的熏陶,接受現代文明的洗禮,灌雲江山代有人才出,發展後浪推前浪。未來,灌雲將堅定不移地把增進民生福祉作為“高質發展、後發先至”的核心之要,打造一個普惠百萬人民的幸福新灌雲。左軍同時也希望每位灌雲人匯聚鄉情鄉愁,關注家鄉發展、參與家鄉建設、促進交流合作、講好灌雲故事,發揮自身優勢,為家鄉發展聚心聚力聚智。

(急稿)(原創 本網專稿 三吳大地連雲港 移動版)5000人齊聚灌雲發展大會 共商發展大計

開幕式文藝演出 陳文宇 攝

  據悉,早在6500年前就有人類在灌雲繁衍生息,在悠久的歷史長河中,形成了古人類文化、鹽文化、宗教文化、民俗文化、飲食文化等特色鮮明的地域文化。境內有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石棺墓遺址、伊蘆山摩崖石刻、龍苴古城等古跡。華夏第一賢相商朝伊尹、漢朝大將鐘離昧、清代武狀元卞賡、近代水利專家武同舉等,或生於灌雲,或曾在灌雲駐足。吳承恩采風于灌水雲山,成就了《西遊記》,李汝珍客居灌雲創作了《鏡花緣》。當代灌雲先後走出汪德昭、汪德熙、陳吉余、程津培、董家鴻、徐紅星等6位“兩院”院士。近年來,灌雲堅持“金山銀山就是綠水青山”理念,突出“伊山伊水伊甸園,真情真意真灌雲”主題,全縣域旅遊業得到大拓展,到2020年將建成大伊山國家5A級景區,伊甸園、潮河彎、伊蘆山國家4A級景區。

  過去的兩年,灌雲縣緊緊圍繞省市委、市政府的決策部署,從灌雲實際情況出發,大膽探索、苦幹實幹,全面拉開了生態優先、綠色發展、跨越趕超的戰略佈局,全縣經濟建設、社會事業初步呈現出持續快速健康發展的良好勢頭。2017年,全縣完成GDP366.4億元,兩年增長22.1%;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159.8億元;規模以上固定資産投資339.6億元;城鄉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別為25033.7元、14230.6元;一般公共預算收入20.57億元,同比同口徑增長8.2%;16項經濟指標增幅有一半位於全市縣區板塊第一,時隔十年之後再次獲得全市綜合目標考核一等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