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企業 >> 正文

哈羅單車曬出江蘇免押成績單:日訂單增85%

2018-05-16 17:09:5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穆菁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顧紅艷 通訊員 程遠):5月16日,哈羅單車江蘇區域負責人對外公佈了免押戰略雙滿月“成績單”:自3月21日江蘇全省推行芝麻信用免押騎行以來,截至5月14日,哈羅單車在江蘇的註冊用戶增長了54%,日騎行訂單量增長率達到85%。

(供稿 企業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哈羅單車曬出江蘇免押成績單:日訂單增85%

江蘇街頭的哈羅單車  程遠 攝

  此前,有業內人士認為,哈羅單車與芝麻信用聯手進行的全國信用免押金騎行,將是2018年共享單車行業的最大變數,兩個月以來哈羅單車用戶增長和市場表現也印證了這一趨勢判斷。

  哈羅單車領跑行業 江蘇戰略免押成果斐然 

  對於共享單車押金難退的擔憂顯然已經成為行業新用戶增長的阻礙,哈羅單車信用免押直擊用戶痛點,芝麻信用分高於650分的用戶只需通過支付寶授權後即可享受免押騎行,徹底消除對於押金的擔憂。

  據了解,哈羅單車從2017年9月份就開始試行包括大學生免押、20城芝麻信用免押、中老年用戶免押等多種形式的免押服務,對於芝麻分不足650分的用戶,哈羅單車同時推出免押購卡“9元包30天”的選項,通過多元化方式為更多用戶打開免押通道。截至目前,哈羅單車已累計為超過6000多萬用戶免除押金,免押總額達120億元。據統計,江蘇省內各類免押用戶近480萬,免押總金額近10億元。

  依託信用體系的免押模式不僅能打消用戶對押金的擔心,在保障企業風控的同時還能吸引更多優質用戶。哈羅單車COO韓美表示,與芝麻信用掛鉤後,用戶如果出現“失信”行為,將會影響其信用記錄,從而可以更好地引導用戶文明使用單車。

  對此,哈羅單車CEO楊磊認為:“事實上,共享單車行業用戶主導性越來越明顯,市場最終是由用戶決定的,我們要做的就是提供最好的用戶體驗和用戶服務。”自3月13日率先宣佈在全國範圍免押騎行以來,用戶的爆髮式增長有望助力哈羅單車領跑全行業。

  助力車全面啟動信用免押 哈羅大出行佈局嶄露頭角

  單車業務在出行領域的生態延伸已成為大勢所趨。各家共享單車企業在大出行平臺建設方面動作不斷,試圖挖掘更大可延展的想像空間。隨著單車業務規模的不斷擴大和新業務的發展,哈羅單車在大出行領域的生態佈局也嶄露頭角。哈羅單車2017年6月確立的立體化共享出行戰略和大出行生態平臺,也早已進入實施階段。2017年9月,哈羅單車啟動與威馬汽車的“4+2”(四輪+兩輪)合作;2018年1月份,哈羅單車和巴歌也開始“4+2”合作,用戶可以從哈羅單車APP直接使用巴歌出行共享新能源汽車。此外,哈羅單車方面表示,繼單車之後,哈羅助力車也將於5月15日推行全國範圍內信用免押金騎行服務。免押規則與單車一致。截至4月底,哈羅助力車已在山東、河南、福建、江蘇等省的40多個城市投放近20萬輛,總騎行次數1400多萬次,總騎行里程近5000萬公里,在共享助力車細分領域取得先發優勢。

  據悉,此次哈羅助力車緊跟單車腳步加入信用免押,足見哈羅單車深化大出行生態佈局的決心。哈羅單車今後將持續推進全方位城市立體化交通解決方案,為用戶提供更多元的出行方式選擇和智慧出行體驗,全面滿足用戶短、中、長途出行需求。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