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公益 >> 正文

2018南京公益活動啟動報名

2018-09-12 15:12:12    來源:金陵晚報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原標題:為愛行走 挑戰南京最美賽道 2018南京善行者&益起走公益活動啟動報名

  “寧聚博愛,善行金陵”。9月11日下午,2018“蘇寧易購·南京善行者&益起走”公益徒步活動在南京市政府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活動將於10月27日在南京蘇寧總部正式開走。屆時,數百支公益團隊、數千位愛心人士將齊聚南京,向數十公里的徒步目標勇敢進發,將博愛足跡留在南京最美的紫金山道、玄武湖畔。

  善行者是中國扶貧基金會于2014年發起的一項徒步籌款活動。參賽者4人組成一隊,不僅要完成徒步挑戰,更要動員身邊的親友,以實際行動完成籌款,支持公益。

  自2016年起,蘇寧成為“善行者”十年戰略合作夥伴,並通過自身産業和資源優勢,呼籲、帶動社會大眾以實際行動支持公益。在蘇寧的助力下,“善行者”已成為國內標誌性的公益徒步項目。

  2018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動溫暖回歸,將延續徒步愛心接力,以“每一步都會帶來改變”的信念,助力貧困地區兒童全面發展。活動已成功籌集善款超過2096萬元,累計動員超過22.3萬人次捐款,超過12萬餘人次小學生受益。

  2018年,為了讓更多的人參與到善行者的公益理念和行動中,充分體現南京“博愛之都”的國際化城市形象,蘇寧公益在中國扶貧基金會和南京市政府的支持下,為項目特別增加了20km賽道,並命名為“益起走”公益徒步。活動中,參賽隊員可自由選擇家庭組隊或個人參賽,籌得善款也將全部捐贈于公益項目。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豐富活動體驗度,組委會在去年活動的基礎上,對賽事線路進行了精心設計和優化,繼續打造城市中心“最美賽道”。其中,“益起走·20km”公益徒步路線全程覆蓋鍾山風景區和玄武湖兩大南京地標風景帶,讓參與者們感受“美麗古都”的同時,更能體驗到體育運動帶來的輕鬆快樂。行走在油畫般的秋色裏,相信會給隊員們留下一段美好的人生回憶。

  此外,本次“益起走·20km”公益徒步活動和善行者同步啟動,將在9月12日開啟報名,更多詳情可通過登錄蘇寧公益官網(https://gongyi.suning.com)或關注“南京蘇寧”官方微信號進行參與。希望更多的市民加入活動,幫助貧困地區兒童,助力公益,以愛之名,挑戰自我,成為最好的公益領走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