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南京河西CBD管委會啟動區域經濟普查工作

2018-11-01 09:43:2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日,根據第四次全國經濟普查工作部署要求,南京河西CBD管委會在南京建鄴區統計局的指導下,啟動CBD區域的經濟普查工作,對轄區內1.29萬家企業、1000余家個體工商戶進行逐一清查。截至目前,基本完成清查工作,清查錄入法人、産活單位近4000戶,個體商戶近2000戶。

(供稿 南京河西CBD專題 河西cbd焦點圖 移動版)南京河西CBD管委會啟動區域經濟普查工作

南京河西CBD管委會開展經濟普查工作專題部署和推進會議 南京河西CBD管委會 供圖

  組織嚴謹,穩步推進核查工作

  南京河西CBD管委會及時開展經濟普查工作專題部署和推進會議,成立了經濟普查工作領導小組,制定工作方案,組織轄區4個街道19個社區及管委會各科室共103名普查人員隊伍,劃分36個樓宇片區,包乾到50個小組進行全面走訪清查,並根據時間節點和工作要求,落實好數據日報和每週例會制度。

  重培注教,強化業務能力

  南京河西CBD管委會做好集中培訓和微信群隨時答疑工作,先後組織3次全員培訓,進行業務指導,解決實際操作過程中遇到的技術難題,同時建立微信群,隨時解答走訪清查中出現的問題,從而有效提升了普查工作效率。

(供稿 南京河西CBD專題 河西cbd焦點圖 移動版)南京河西CBD管委會啟動區域經濟普查工作

企業核查現場 南京河西CBD管委會 供圖

  講究方法,實現企業核查全覆蓋

  南京河西CBD管委會採取2人為一組,逐街逐樓層,不留死角,地毯式的核查,確保不漏一戶;講究時間和效率,採取先發後收,先易後難的方式,逐一進行核查,及時比對底冊,確保不漏一戶。在核查中,南京河西CBD管委會遇到大型企業和集中辦公區時,多問多看多了解,積極挖掘隱藏戶,對於在外區無實際辦公的“空挂戶”,也積極跟進聯繫。

  注重形象,高品質完成普查工作

  在實施過程中,南京河西CBD管委會特別強調,注重普查員的形象和工作方式。“講”就是宣傳經普意義和發放普查告知書;“訪”就是深入企業,服務上門,手機24小時不關機,及時解答企業提出的問題;“和”就是要不急不燥,遇到不好説話和不配合的,保持耐心,堅決做到不發生爭執,不發生衝突,樹立普查員的良好形象。(文 沈磊 編輯 伏成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