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健康 >> 正文

近期南京兩場降水 陽光“見縫插針”

2019-01-15 14:34:14    來源:金陵晚報     編輯:羅毅     責編:程茜    

  原標題:本週南京兩場降水 陽光“見縫插針”

  新年以來,冷空氣懈怠,南京的氣溫沒有一點“三九”的樣子,上周降雪,氣溫都沒能降到零下。金陵晚報從南京市氣象臺獲悉,“三九”該有的冷要回歸。

  本週兩股冷空氣影響

  目前,正處在“三九”期間,一點沒有寒冷刺骨的味道,接下來冷空氣會“反攻”。1月15日開始北方有冷空氣緩慢南下,會吹偏北風,人體感覺會比週一要冷。

  市氣象臺預計本週將受到兩股冷空氣的影響,在第一股較強冷空氣的影響下,1月15日到1月17日全市氣溫下降6℃到8℃,20日還有一次中等強度冷空氣影響。

  1月15日最高氣溫在6℃左右,最低氣溫在0℃左右,不過受冷空氣影響,到了1月16日、1月17日的早晨,最低氣溫將降至-2℃到-3℃,這可是本週最低氣溫,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1月18日到1月19日氣溫回升,從一週預報來看,1月18日最高氣溫有望達到10℃。

  又將迎來雨雪天氣

  隨著氣溫的繼續降低,南京市氣象臺預計近期南京部分地區會有雨夾雪或雪出現,這次陰雨雪天氣過程是分為兩個階段。

  一是1月15日夜裏到1月16日白天,溧水、高淳有小雨夾雪或小雪。二是1月18日夜裏到1月19日,全市陰有小雨。下面也有好消息,17日南京多雲到晴,又能看到太陽了。

  1月15日早上部分地區有濃霧

  在冷空氣來臨之前,黃淮、江淮等地靜穩天氣維持,所以1月14日白天,安徽中東部、江蘇大部、山東、河北東南部、河南東北部等地有大霧,其中,江蘇西北部、河北東南部、山東東部和南部、安徽東北部部分地區有能見度不足200米的強濃霧,局地有能見度不足50米的特強濃霧。

  1月14日下午江蘇省氣象臺繼續發佈大霧警報。市氣象臺預計1月15日早晨南京依然有霧或濃霧。

  大家要做好相關防護措施,警惕霧霾天氣對交通出行、人體健康等的不利影響。也不必太擔心,隨著冷空氣的抵達,降水展開,能見度好轉,空氣品質也有提升。(金陵晚報 記者 翟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