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2019亞太戶外展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舉辦

2019-06-20 14:07:2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6月20日至6月23日,2019亞太戶外展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舉辦。

  將“戶外+”概念進行到底,構建多元化展會

  2019亞太戶外展以一個全新的視角,重新構建多元化“戶外+”展會,通過與旅遊、跑步、潮流、冰雪、釣魚等相關板塊的結合,聯合品牌商和活動機構在現場以不同專區和主題活動呈現,包括“集旅行方式+産品展示+民宿”、“線路推薦+營地教育分享”等內容為一體的戶外旅行生活專區、集中展示戶外及體育産業機能潮品的IN!OUTDOOR潮流機能發佈區、打造釣魚場景並展示海釣裝備的海釣互動展區等等。

(供稿 節慶會展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2019亞太戶外展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舉辦

旅行産品展示

(供稿 節慶會展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2019亞太戶外展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舉辦

2019亞太戶外展現場

  2019年亞太戶外展也在關注更廣闊的體育運動領域,在現場納入相關産品展示和活動體驗,比如擊劍體驗、輪滑培訓、旱地冰球射門體驗、摩托車花式技巧表演、運動康復訓練等。

  44件亞太戶外創新大獎獲獎産品,聚焦創新

  亞太戶外創新大獎,是面向全球戶外和運動行業進行創新挖掘和精品推薦的行業評選。2019年,共計44件在創新、功能、設計和潮流風尚等方面有著突出表現的産品脫穎而出,分別榮獲設計獎、經典設計獎、跑步産品獎、女性産品獎、環保獎和機能潮流獎。6月20日,亞太戶外創新大獎頒獎典禮在亞太戶外展現場舞臺區舉行。所有獲獎産品也在現場4號廳入口位置進行了集中展示。

(供稿 節慶會展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2019亞太戶外展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舉辦

獲獎産品展示區

  支持環保與公益,為行業升級佈局

  亞太戶外展一直在行動,關注環保並積極參與其中。在2019亞太戶外展現場有不少與環保主題相關的産品和互動;同時,與展會同期舉行的2019亞太體育産業峰會也邀請了行業大咖就企業環保社會責任展開高峰對話,共同探討環保對於戶外行業發展之重要性。

  對於公益活動,亞太戶外展也與眾多品牌一起推動,吸引更多的人了解和參與。

  山川市集,集合一站式體驗活動

  2019年亞太戶外展不僅面向行業內專業觀眾開放,還面向廣大的戶外運動愛好者和消費者設置山川市集,提供戶外用品採購機會,並搭配一系列戶外體驗活動,旨在搭建一站式體驗戶外生活方式的平臺。

(供稿 節慶會展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2019亞太戶外展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舉辦

跑步産品展示區

  展會現場,綜合運動專區覆蓋跑步、健身、冰雪、水上等版塊的産品展示和體驗活動。

 資源對接,展會互聯

  2019亞太戶外展一如既往提供電子商務配對服務,為品牌商、採購商、平臺提供高效對接貿易合作的機會。

  在合作推廣方面,亞太戶外展除了保持與行業媒體及大眾平臺的友好深入合作之外,2019年與廣電貓貓搭建線上展會平臺,與樂唐文化在展會現場共同打造數字直播間塑造“直播+內容+電商”概念,開啟展會5.0模式。(文/圖 寶玉 編輯 羅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