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文體 >> 正文

國際超級杯蘇州站“大巴黎”3比0力壓悉尼FC

2019-07-31 17:38:4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7月30日晚,2019國際超級杯蘇州站比賽在蘇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上演——法甲8冠王巴黎聖日耳曼隊(簡稱“大巴黎”)與澳超新科冠軍悉尼FC隊展開激烈的冠軍角逐。最終,“大巴黎”以3-0大比分捧得國際超級杯蘇州站獎盃。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國際超級杯蘇州站“大巴黎”3比0力壓悉尼FC

足球運動員姆巴佩進場

  2019年夏天,佳兆業文體集團打造的全新賽事自有IP——國際超級杯(ISC)傾情呈現,該賽事每年將在中國至少舉辦兩場,每場比賽均是世界足壇頂級俱樂部的對抗。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國際超級杯蘇州站“大巴黎”3比0力壓悉尼FC

比賽開場

  “大巴黎”派出了以姆巴佩、卡瓦尼、穆尼耶、德拉克斯勒以及新援薩拉比亞為首發的強勢陣容,悉尼FC隊則派出勒方德雷、寧科維奇、雷特魯等隊員上場。比賽第36分鐘,悉尼FC隊鮑姆約翰開出定位球,“大巴黎”門將未能撲出,寧科維奇補射推進一球,但被判越位,隨後姆巴佩前場斜傳進攻,貝爾納特接球撩傳回姆巴佩,姆巴佩左腳低射捅入一球,大巴黎率先破門。第43分鐘,薩拉比亞抽射被雷德梅因撲出,卡瓦尼抓住機會將球掃進球門。半場結束,“大巴黎”2-0暫時領先。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國際超級杯蘇州站“大巴黎”3比0力壓悉尼FC

比賽現場

  易邊再戰,“大巴黎”更換除門將外所有首發球員,多名小將替補登場。第89分鐘,達巴禁區右側送出橫傳,居克裏門前一記腳後跟巧射再得一球,場上比分改為3-0,“大巴黎”鎖定勝局。“大巴黎”門將特拉普獲全場MVP並捧起了國際超級杯蘇州站獎盃。

  本次賽事由國內大型文體運營商佳兆業文體集團聯合蘇州新時代集團舉辦,國際超級杯蘇州站除了當晚的比賽之外,還舉行了多場球迷見面會,球隊公益活動和戶外嘉年華,通過這一系列互動,讓參賽球隊體會到蘇州作為文化歷史名城的底蘊,也讓中國球迷零距離感受國際頂級球星的風采。

(供稿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國際超級杯蘇州站“大巴黎”3比0力壓悉尼FC

“大巴黎”門將特拉普(右)獲全場MVP

  國際超級杯是佳兆業文體集團的全新自有IP賽事。2015年以來,佳兆業文體從國際足球賽事的保障方,到聯合主辦方,再到高端賽事運營商,證明佳兆業文體已探索出一條高端賽事運營之路,未來也將繼續佈局國際大型體育賽事運營領域,持續打造具有廣泛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的賽事IP。(文/圖 張瑾 編輯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