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推動會展高品質發展

2019-10-08 13:46:0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打開App,可以在手機裏看到全國各大展館的辦展實況;查找展會關鍵詞,經官方核實過的真實産品信息瞬間跳脫出來……國博上空就像有一朵“雲”,其他展館上空也有一朵“雲”,互聯網將這些“雲”串聯起來,資源共享,推動展覽行業變革,跨進全新時代。這是南京國際博覽中心執行董事及總經理張慶瑄腦海中描繪的會展行業未來發展藍圖。

(在文中作了修改)專題稿件(國博資訊-要聞)南京國際博覽中心:創新實幹 推動會展高品質發展

南京國際博覽中心

  創新管理制度鍛造內生動力

  2018世界智慧製造大會、第14屆南京軟博會、中國(南京)文化科技融合成果交易會、全國新農民新技術創業創新博覽會、第25屆生活用紙國際科技展覽及會議、VIVChina2018中國國際集約化畜牧展、第81屆中國國際醫藥原料藥/中間體/包裝/設備交易會……2018年,全國高端大型展會輪番亮相。在“金九銀十”的展會旺季,常常是前一場展會還沒撤展,下一場的物流車就已經在排隊。高強度的密集翻臺,不僅考驗著人的體力,還考驗管理能力,高頻率的轉場作業需求、高品質的個性化服務訴求,倒逼國博凝練出一整套卓越管理制度。

  近年來,國博確立了未來的發展戰略,即緊扣管委會提出的“管理制度化、工作規範化、業務專業化、服務星級化”的四化要求,明確“立足華東,以國內領先、國際知名為目標,在江蘇及長三角發展戰略中發揮重大作用的智慧型展館”的發展定位,確立“多辦展,辦大展,做大會展效益”的經營目標,深化“以展覽項目為核心、項目經理責任制為主導的一站式服務體系、以深化市場開放為路徑的廉潔風險防控體系、以科技應用、服務前瞻為理念的可持續發展能力”的三大管理體系,打造一支業務能力、服務意識、風險防控覺悟兼備的高品質精英團隊,構築“踏實(TASS)”企業文化,即以“貼心、安心、省心、舒心”為核心,為主辦方、參展商、觀眾和員工帶來溫暖的踏實感受,推動南京國際博覽中心向會議、展覽、文化、休閒、旅遊等多業態並舉、專業化管理、集團化運作方向發展。

  2009年1月-2020年 創新實幹

  2018年2月,國博以“十九大精神”為指引,緊密圍繞省、市委“解放引領發展高品質”決策部署和“對標找差、創新實幹、推動高品質發展”工作要求,依據河西建鄴“高標準建設現代化國際性城市中心”發展規劃,確立了國博的現代化發展方向和國際化發展思路,打造國內領先的智慧型展館,探索會展跨越發展之路。

  2018年4月,第25屆生活用紙國際科技展覽及會議在國博召開。

  2018年9月,國博的展會宣傳服務由特色向精品轉型,全媒體新聞報道、新銳奪目的新媒體産品、專業週到的媒體中心、覆蓋廣泛的自媒體渠道,全方位多角度地為展會打造視聽盛宴,已成為業界鮮有的閃亮名片。

  2018年9月,VIVChina2018中國國際集約化畜牧展首次從北京移師南京。

  2018年9月,合資公司自辦展會南京國際度假休閒及房車展覽會通過全球展覽業協會(UFI)權威認證。

  2018年10月,國博一期擴建項目投入使用,配套餐飲“壹食館”投入試運行。

  2018年10月,第81屆中國國際醫藥原料藥/中間體/包裝/設備交易會再度來到國博。

  2018年10月,國博召開“南京國際博覽中心智慧雲展館項目專家評審會”,得到了業內專家、各級領導的肯定和支持。

  2018年10月,國博通過全球展覽業協會(UFI)權威認證。

  2018年11月,全國新農民新技術創業創新博覽會在國博召開。

  未來,在澎湃的市場經濟大潮中國博將迎接更多競爭和挑戰,唯有解放思想,將改革創新作為活水源頭才能鑄就自己的核心競爭力。國博將用國有企業的責任與擔當,發揮先鋒帶頭作用,吸引更多的展覽資源向南京聚集,將用開放包容的胸懷與國內其他展館一道創建“會展行業雲”,為提升南京城市首位度奉獻自己的力量。(文/圖 孫楠 編輯 羅毅)

摘要:根據南京河西建鄴“高標準建設現代化國際性城市中心”的發展規劃,南京國際博覽中心大力建設智慧雲展館,推動展館“互聯網+”和大數據運用,實現展館管理現代化,同時,組織國際展商參加多城市巡展,設立進口展品常年展示基地,推進展館國際化進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