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園區經濟 >> 正文

金陵商會會長邵建波參加徐州第二十二屆投資洽談會

2019-10-17 17:49:2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日,徐州第二十二屆投資洽談會暨第十三屆漢文化旅遊節舉行,南京金陵商會會長、矯捷(山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邵建波參加此次大會。

  10月15日晚,2019徐州金秋投資見面會舉行,徐州市委書記周鐵根希望邵建波能帶南京金陵商會團隊來徐州市高新區投資興業。徐州“四大戰略”新興主導産業推出的一批重大合作項目,體現了徐州産業振興轉型優勢,具有廣闊的市場空間和良好的發展前景。

  10月15日晚,邵建波還參加了銅山金秋投資見面會。會上,銅山區委書記王維峰介紹了銅山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並對落戶銅山的企業項目作出承諾,銅山區將以“竭誠為企業服務”為宗旨,從企業開工建設、建成投産,到日後的生産發展,為企業提供支持、指導和一系列全過程、無空隙的服務,做到有求必應、無事不擾、説到做到、週到厚道。

  在觀看《金山銀山,美在銅山》宣傳片後,邵建波代表客商首先發言:“非常高興能參加此次大會,南京金陵商會是中國大陸一家經民政部門登記註冊批准成立的跨行業民間商會組織,30多年來,南京金陵商會在各級政府的關懷下,已逐步成為橫跨各界、獨具特色的商會組織。我相信以此次大會為契機,南京金陵商會的會員企業家將以務實的態度和敏銳的眼光,圍繞科技創新等方面,立足徐州産業導向,引導會員企業落戶到這個創新活力、宜産宜商的熱土上。”

  10月16日上午,徐州第二十二屆投資洽談會上舉行了項目簽約儀式,75個項目現場簽約,投資額約1769.6億元,利用外資約8.3億美元。“投資洽談會”是徐州市精心打造的金字品牌,具有廣泛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文 鐘鋼強 劉會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