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本網專稿 >> 正文

中國(江蘇)自由貿易試驗區南京片區百天成績單發佈

2019-12-18 17:04:5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李佳藝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報道:12月18日上午,南京市委、市政府召開新聞發佈會,會上通報了中國(江蘇)自由貿易試驗區南京片區自成立以來所取得的成績,發佈了《中共南京市委南京市人民政府關於促進中國(江蘇)自由貿易試驗區南京片區高品質發展的意見》(以下簡稱“意見”)《中國(江蘇)自由貿易試驗區南京片區實施方案》,以及關於支持自貿區南京片區積體電路産業發展、加大産業資金引導力度、教育和衛生健康國際化的專項措施。江蘇省委常委、市委書記張敬華主持本次會議。

(原創 本網專稿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中國(江蘇)自由貿易試驗區南京片區百天成績單發佈

新聞發佈會現場

  江蘇省委常委、南京市委書記張敬華表示,在成立的一百多天裏,中國(江蘇)自由貿易試驗區南京片區持續加大先行先試和創新力度,其中,2019年江蘇省向商務部彙報的6個全國可複製可推廣的創新案例中,南京片區有3個;在産業創新上,知識産權綜合管理體制改革不斷深化;在營商環境上,探索實行“信用+承諾”綠色直通審批新模式,並全力打造一流國際商事法治服務環境。

(原創 本網專稿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中國(江蘇)自由貿易試驗區南京片區百天成績單發佈

江蘇省委常委、南京市委書記張敬華發言

  張敬華介紹道,百天來,南京片區累計新增企業3000余家,平均每個工作日新增企業48家,累計新增註冊資本350億元。劍橋南京科創中心正式奠基,華為鯤鵬生態産業基地開園運營,包括世界500強企業思愛普江蘇創新賦能中心在內的500億元規模先進製造業國家大基金紛紛落戶南京片區。

(原創 本網專稿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中國(江蘇)自由貿易試驗區南京片區百天成績單發佈

南京市委副書記、代市長韓立明發言

  南京市委副書記、代市長韓立明指出,此次出臺的《意見》更為突出南京片區的開放性、靈活性、首創性和優先性。在《意見》的28條措施中,屬於全國首創的有11條,佔到40%左右。在健全國際化商事法治體系上,南京片區在全國率先提出建設首個法治園區;在完善人才服務方面,提出建設海外人才綜合服務平臺。

  未來,南京市將進一步解放思想、開拓創新、真抓實幹,推動南京片區多出可複製成果、多做原創性貢獻,讓廣大企業和人才有更多實實在在的獲得感。南京市將推動江北新區仲裁院升格為國際仲裁機構,進一步提升法治化營商環境,重點加快申報增設綜保區,補全南京片區對外開放合作的功能短板,同時,積極申辦自由貿易園區發展國際論壇等系列活動,有效擴大國際影響、展現開放姿態,形成集聚全球高端資源要素的“強磁場”。(文/圖 陳小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