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蘇州姑蘇區第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開幕

2020-01-06 14:27:1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王煥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1月4日上午,蘇州市姑蘇區第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開幕。姑蘇區委副書記、區長徐剛代表區人民政府,向大會作《政府工作報告》。

  2020年姑蘇區政府工作總體要求是以改革開放為動力,推動高品質發展,堅決打贏三大攻堅戰,全面做好“六穩”工作,保持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圍繞蘇州市委“現代國際大都市、美麗幸福新天堂”城市發展藍圖,著力打造歷史文化名城“硬核”,在蘇州爭當“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先行軍排頭兵中扛起姑蘇擔當,奮力實現高水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基本實現現代化建設新征程。

  姑蘇區2019年預計完成地區生産總值780億元,增長6%;實現一般公共預算收入63.6億元,增長2%;完成全社會固定資産投資236億元,與2017年持平;實現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1025億元,增長5.8%;實現全區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4萬元,增長8.3%。

  2019年,觀前商圈提檔升級項目深入推進,明確“四橫一縱”規劃定位,區老字號協會正式成立。姑蘇區精心組織2019蘇州國際設計周,26個重大項目現場簽約,簽約金額達132億元,同時,文化新經濟育商公共服務平台啟動建設,“繁華姑蘇”集合品牌正式發佈,崑曲、桃花塢年畫等IP與傳統産業跨界融合。姑蘇區成功舉辦北京、日本招商投資説明會,中信出版、德威可信、中電系統、訊眾通信等企業先後落地,洲際等8家高端精品酒店相繼入駐,全區新增註冊資本500萬元以上規模企業2295家,其中1億元以上企業28家。

  徐剛表示,2020年區政府的主要工作將重點做好全力提升“核”的經濟密度,建設以國際化為標準的現代服務業集聚創新區,以更大力度推進古城整體保護,充分發揮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保護區示範作用,在探索古城保護模式上勇闖“無人區”,全力提升“核”的戰略謀劃,建設以文化為核心的文商旅高品質融合示範區。姑蘇區將以更高標準優化城市環境面貌,以“繡花”功夫扮靚城市“會客廳”為工作目標,以承接市住建、城管、園林等相關行政職能為契機,全力提升“核”的功能品質,建設以江南韻味為代表的精緻生活體驗區。同時,姑蘇區將以更優服務回應人民群眾需求,圍繞高水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補短板強弱項要求,多層次增進民生福祉,注重精準性、普惠性、先導性、協同性,全力提升“核”的民生溫度,以更新姿態樹立政府良好形象,堅決扛起打造歷史文化名城“硬核”的時代重任,全力提升“核”的工作力度,推動區委意圖、人民意願轉化為具體落實的辦法、措施和成果。(文 楊竹一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