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創新江蘇 >> 正文

防疫物資保障江蘇省醫藥公司勇挑大梁

2020-02-05 09:44:03    來源:新華日報     責編:程茜    

  原標題:防疫物資保障省醫藥公司勇挑大梁

  作為江蘇省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物資保障組明確的全省疫情防控物資統一採供平臺,連日來,國信集團旗下江蘇省醫藥有限公司全力以赴,保障防疫物資及時送達全省各地及前線疫區。

  “7×24小時隨時收貨,靈活機動、隨叫隨到。”在公司物流中心黨支部書記馬寧眼裏,這是春節以來實實在在的工作常態。

  “最近幾天提貨、到貨時間普遍很晚,淩晨接到的任務也不少。”物流中心支部組織委員俞繼明感言。“這正是特殊時期的工作需要,發揮基層黨支部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範作用更顯重要。”馬寧説。

  負責物資調撥的物流中心支部宣傳委員周斌,主動放棄節日休息,志願參與加班。一位剛參加工作不久的“95後”令他特別感動,“他叫李文靜,也是支部入黨積極分子。就在我們全力保供應的時候,他主動提出加班。連續幾天連軸轉很辛苦,我們就讓他休息兩天,但僅過一天,文靜就回來了。他説,在大家休息的時候,就讓我來……”

  即便受到交通不便和春節返鄉等因素影響,物流中心一線春節期間仍有90多名員工堅守崗位,所有黨員堅持在崗。

  老黨員呂金虎,此前經歷過抗擊“非典”,2020年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發後,他第一時間報名請戰:“遇到重要的事,我肯定會衝在前面。”新華日報記者見到呂金虎時,他剛去南京南站送完1224隻“日達仙”回來。這批增強免疫藥物的目的地是武漢。

  物資援鄂的同時,也更多保障著江蘇全省各地的防疫供給。“街道、航空、高鐵、邊檢,一線窗口單位必須保障到位。”江蘇醫藥零售連鎖公司負責人曹宗華説。眼下還是入黨積極分子的他表示,“使命就是職責,就是衝在一線把本職工作做好。”

  “正是由於黨員職工、支部組織的履職盡責和帶頭示範,一線保供人員的奮鬥拼搏和集團的堅強領導,省裏交給我們的保障任務,正在保質保量地完成。”江蘇省醫藥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高旭説,自省防疫物資保障工作組成立以來,江蘇醫藥先後組織各類口罩約100萬片、醫用手套30萬隻、手洗消毒液3萬瓶、瓶裝酒精近4萬瓶,以及醫用防護服和各類相關儲備藥品若干。(新華日報 記者  李睿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