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社會廣角 >> 正文

【蘇力同心戰疫情】南京市棲霞區仙林街道嚴把轄區企業“復工關”

2020-02-17 21:11:3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孫東臨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仙林街道為企業復工做好後盾,工作人員細緻到在近百人的員工名單中,一個個比對出還未達到居家隔離14天的人員,比我們自己還心細,給我們吃了‘定心丸’,正式復工後我們心裏踏實多了。”仙林某企業負責人表示。據悉,為確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企業復工復産有序推進,連日來,南京市棲霞區仙林街道提前謀劃、科學組織,將防控措施落細落實,全力抓好企業復工復産前的準備工作,堅持一視同仁、從嚴把關。

(南京市棲霞區仙林街道政工辦供稿 社會廣角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蘇力同心戰疫情】南京市棲霞區仙林街道嚴把轄區企業“復工關”

街道工作人員上門查看企業復工情況

  發揮黨建引領作用,群防群治攻堅疫情

  仙林街道統一牽頭,明確專人負責,成立企業防疫工作組,納入網格疫情聯防聯控工作機制,分片負責,明確企業組聯絡員,定點定人,建立企業聯防聯控工作網絡。聯絡員指導企業填寫《仙林網格一家親企業單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包防制責任表》,掌握黨組織與黨員情況,旨在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發揮企業黨組織戰鬥堡壘作用,確保落實仙林地區企業防疫。

  建立完善一企一檔,分類施策攻堅疫情

  仙林街道按照“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的要求,對企業分類施策。針對2月10日的復工企業,仙林街道按照《棲霞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企業專項組”工作方案》,張貼復工企業《防控工作告知書》,工作人員嚴格跟蹤、縝密了解復工人員信息;對已申請復工的企業,要求嚴格按照方案提供相關防疫物資,工作組現場勘察防疫物資情況,督促企業做好防疫工作,每天對在崗人員健康信息進行報送。

  建立信息報送機制,壓實責任監督跟進

  仙林街道明確專人負責每日收集、整理、匯總和分析街道最新工作進展。街道各相關部門之間加強溝通協調,確保信息通暢,遇有重要情況最快通報。企業組按網格劃分,每天報送10個網格復工工作進度,上報走訪中出現的問題,及時制止未經允許開工的行為,用最嚴措施、最快速度確保防控工作不留隱患。(文/圖 張淩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