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園區經濟 >> 正文

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園召開黨建指導員暨基層黨務工作者業務培訓會

2020-05-21 18:56:1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近日,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園組織召開黨務工作者業務培訓會,全體兼職黨建指導員與各基層黨組織黨務工作者80余人參加本次培訓。本次培訓會既加強了黨建指導員與各自掛鉤基層黨組織的聯繫,也通過專業內容的講授進一步提升了科技園黨務工作者的業務水準。

(B 園區經濟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園召開黨建指導員暨基層黨務工作者業務培訓會(列表頁標題)江北新區新材料科技園召開黨務工作業務培訓會

培訓會現場

  培訓會上,新區黨群工作部基層組織與機構編制辦主任盧嬌、科技園黨建指導員楊麗娟分別圍繞基層黨組織建設基礎知識、新時代發展黨員工作等專題內容進行授課,幫助基層黨務工作者和黨建指導員理清黨建工作思路,做到學有所獲、學以致用。參加培訓的學員紛紛表示,以後會不斷加強理論學習,同時進一步加強與黨建指導員的聯繫,共同提升黨建工作水準和品質。  

  會後,科技園還向學員分發了《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園兼職黨建指導員工作手冊》,為黨建指導員提供務實、管用的工作指導,更好地聯繫服務科技園各基層黨組織。

  2020年初,科技園建立實施基層兼職黨建指導員制度,旨在通過這一制度的實施,實現科技園黨建工作“兩提升一融合”,全面提升非公企業“兩個覆蓋”水準,提升企業黨組織標準化、規範化建設水準,實現黨建工作與企業發展深度融合,為新材料科技園高品質發展提供堅強的組織保證。(文/圖 李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