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文體 >> 正文

浪漫喜劇《新唐伯虎點秋香》在開明大戲院首演

2020-06-15 19:46:1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6月13日,由蘇州滑稽劇團製作出品的浪漫喜劇《新唐伯虎點秋香》在開明大戲院“江南小劇場”首演,熟悉的場景讓人倍感親切。

(B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浪漫喜劇《新唐伯虎點秋香》在開明大戲院首演

《新唐伯虎點秋香》劇照  供圖 蘇州滑稽劇團

  這部《新唐伯虎點秋香》巧妙融入了大量歌舞及喜劇元素的表演形式,故事情節透著奇幻色彩,採用了充滿流動性與驚喜感的旋轉裝置。

(B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浪漫喜劇《新唐伯虎點秋香》在開明大戲院首演

《新唐伯虎點秋香》劇照  供圖 蘇州滑稽劇團

  劇情中,誤闖刺繡店的唐伯虎機緣巧合之下與秋香互換了靈魂,“學霸”秋香與“紈绔”伯虎通過這段奇遇,解決了各自在事業與家庭中的困境,也收穫了自我成長和甜蜜愛情。表演上,唐伯虎的飾演者王佳寶和秋香的飾演者周葉,也禁受住了“一人分飾倆異性角色”的挑戰,“俏”伯虎呆萌中不失堅毅,“俊”秋香霸氣中不失柔情,勢均力敵的一對歡喜冤家,正中時下年輕觀眾口味。在導演何念及其團隊的帶領下,來自蘇州市滑稽劇團的一眾優秀青年演員,也高品質完成了劇中複雜的舞蹈形體挑戰,為在場觀眾奉獻了一部養眼、勵志、爆笑、溫情、老少咸宜的“闔家歡”好劇。

  “傳統版《唐伯虎點秋香》講述的是唐伯虎潛入華府去拯救秋香。在這版《新唐伯虎點秋香》中,我們希望是由秋香來拯救唐伯虎。這兩個人的身份設定,其實是代表了蘇州新老城區在經濟開發的浪潮和國際合作的背景下,兩人通過互換身份階級,完成在事業、家庭和愛情中的共情與救贖。”何念表示,他希望通過這一系列的努力,把該劇打造成一部可以留得住、演得長的駐場新經典。

(B 文體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浪漫喜劇《新唐伯虎點秋香》在開明大戲院首演

《新唐伯虎點秋香》劇照  供圖 蘇州滑稽劇團

  據蘇州滑稽劇團團長林琳介紹,浪漫喜劇《新唐伯虎點秋香》于2020年3月初啟動籌備,3月20日建組開排,歷經兩個多月的排練製作,于6月13日晚正式搬上舞臺,面向廣大遊客觀眾,尤其是青年觀眾群體開展駐場定期演出。該劇時長80分鐘,看完劇後,還能帶著輕鬆愉悅的心情遊覽夜市,感受“姑蘇八點半”夜經濟魅力。(文 田地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