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縣域經濟 >> 正文

“蘇合協同 相合相融”蘇州相城赴合肥招商攬資113.3億元

2020-06-22 18:30:5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6月19日,蘇州相城區在合肥市舉行2020年蘇州相城(合肥)投資推介會,深化與合肥的戰略協同,積極融入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本次推介會現場共簽約24個項目,總投資額達113.3億元,涉及先進材料、智慧製造、生物醫藥等新興産業。

  安徽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工商聯黨組書記繆學剛在致辭仲介紹道,合肥市作為安徽省創新高地,正大力促進新興産業崛起,並朝著在全國有較大影響力的區域性特大城市方向邁進。

(B 縣域經濟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蘇合協同 相合相融”蘇州相城赴合肥招商攬資113.3億元(列表頁標題)蘇州相城赴合肥招商攬資113.3億元

蘇州相城區委副書記、代區長季晶推介現場 供圖 相城區委宣傳部

  根據2020年年初發佈的《〈長江三角洲區域一體化發展規劃綱要〉相城實施方案》,相城將大力推進産業創新、基礎設施、生態環保、市場開放、公共服務等融合聯動,目標到2025年,相城區融入長三角經濟圈發展取得實質性進展,到2035年成為高度融入長三角一體化發展代表性區域。

  “合肥與相城物理距離雖相距近400公里,但兩地在歷史、環境、戰略、合作等方面卻淵源深厚。”推介會上,相城區委副書記、代區長季晶從相城確立的“12345”戰略思路出發,全方位推介了相城的發展優勢,並希望相城和合肥的合作如兩地的名字一樣,兩兩相合、精誠聯袂,實現共贏。

(B 縣域經濟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蘇合協同 相合相融”蘇州相城赴合肥招商攬資113.3億元(列表頁標題)蘇州相城赴合肥招商攬資113.3億元

相城區開發創新合作熱力圖發佈儀式 供圖 相城區委宣傳部

  推介會上,相城區開放創新合作熱力圖正式發佈,該熱力圖分投資考察線路、平臺載體導引、産業用地供應、投資合作機會和産業鏈全球合作對接五大部分,推出了8大類共12條投資考察線路,43個平臺載體共120萬平方米可招商面積,10350畝可供産業用地,54個投資合作項目共124項合作需求,以及5類産業鏈分佈圖共468家産業鏈全球合作企業,為全球資本選擇相城、投資相城,提供透明、公平、便捷、穩定的預期和資訊。

(B 縣域經濟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蘇合協同 相合相融”蘇州相城赴合肥招商攬資113.3億元(列表頁標題)蘇州相城赴合肥招商攬資113.3億元

項目簽約 供圖 相城區委宣傳部

  “誠摯地邀請各位嘉賓來相城親歷尊商親商的環境。”季晶在推介會上邀請嘉賓來相城創業幹事。相城區不斷優化行政審批流程,併發布《相城區聚焦企業關切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實施方案》等文件,從推進營商環境評價工作、優化政務服務、營造公平誠信市場環境、保障營商環境持續優化等方面發力, 拿出“真金白銀”, 打造“最舒心”營商環境。(文 戚文麗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