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園區經濟 >> 正文

2020中國區塊鏈技術産業發展峰會暨南京創新周鼓樓分會場開幕式舉行

2020-06-22 18:09:4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6月21日,2020中國區塊鏈技術産業發展峰會暨南京創新周鼓樓分會場開幕式活動在華東飯店舉行。此次峰會作為2020南京創新周重點活動之一,是2020年鼓樓高新區與中國計算機學會區塊鏈專委會合作舉辦區塊鏈技術應用高峰論壇的繼續和深化。

(B 園區經濟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2020中國區塊鏈技術産業發展峰會暨南京創新周鼓樓分會場開幕式舉行

啟動儀式

  本次峰會聚焦國際區塊鏈前沿技術與産業話題,邀請了專家學者、行業大咖、企業菁英等共同分享區塊鏈技術創新與發展應用,深入探討數據共享與可信體系建設,探索建立區塊鏈人才培養體系,合力構建區塊鏈技術應用和産業發展新高地。

(B 園區經濟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2020中國區塊鏈技術産業發展峰會暨南京創新周鼓樓分會場開幕式舉行

簽約儀式 

  鼓樓高新區招商發展與人才工作部部長吳素芹介紹道,2020中國區塊鏈技術産業發展峰會是鼓樓區圍繞區塊鏈技術舉辦的第二場峰會。2019年,鼓樓區圍繞區塊鏈技術舉辦了第一場峰會,峰會主題為技術與應用,2020年峰會主題為技術與産業發展。本次峰會包括1場主論壇與3場分論壇,重點圍繞人才培養、産業應用、體系建設、技術研討等方面展開。2018年至2019年,鼓樓區積極關注區塊鏈技術和産業的發展佈局,集聚了一批區塊鏈科創企業入駐高新區,同時,和北京大學共建了區塊鏈研究院,搭建孵化和創新的平臺。同時,依託南京豐富的高校資源,結合區塊鏈先區建設,鼓樓高新區與南京及周邊高校、江蘇知鏈科技公司將共建區塊鏈人才培養與實訓基地,進一步夯實産業發展基礎。

(B 園區經濟列表 三吳大地南京 移動版)2020中國區塊鏈技術産業發展峰會暨南京創新周鼓樓分會場開幕式舉行

活動現場

  近年來,鼓樓區全面貫徹落實南京市委市政府建設具有全球影響力創新名城戰略部署,加快前沿産業佈局,特別是區塊鏈企業的引進和培育。活動現場舉行了區塊鏈産業先導區啟動儀式,標誌著鼓樓區塊鏈産業發展一個新的里程碑。區塊鏈産業先導區位於即將投入使用的鼓樓創新廣場A3棟,總面積約2萬平方米,將依託高新區核心資源優勢,集中打造區塊鏈公共平臺、聚集區塊鏈企業、配套區塊鏈專項政策。今後,鼓樓區還將不斷加大投入,持續舉辦高品質的區塊鏈活動,形成活動品牌,提升區塊鏈技術與産業活力,奮力打造省內區塊鏈産業最集中,國內有影響力的區塊鏈産業先導區。(文/圖 劉陽 袁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