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農業銀行2_fororder_農行 wKgAZV7OJmWASlfCAAFsz0eKZ8E583
“不屈的人類”主題微視頻全球網友互動徵集啟事_fororder_b04e067ebed9be115af9e70d8e325b5江蘇銀行_fororder_江蘇銀行_1200x80
南京國博_fororder_國博bannner4
蘇州古典園林獅子林_fororder_wKgAZV7jAtiAe7jwAABTgj-R2kk560沙洲優黃_fororder_沙洲優黃_370x80
首頁 >> 江蘇首頁 >> 縣域經濟 >> 正文

蘇州相城舉行長三角區塊鏈技術與産業創新大會

2020-07-13 16:23:3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江蘇頻道消息:7月12日,2020長三角區塊鏈技術與産業創新大會在蘇州相城舉行,與會人員共商産業融合創新,共議區塊鏈技術應用,共享産業發展機遇。

(有修改)(B 縣域經濟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蘇州相城舉行長三角區塊鏈技術與産業創新大會

江蘇省區塊鏈産業發展集聚區揭牌

  會上,江蘇省區塊鏈産業發展集聚區揭牌。圍繞集聚區建設,相城將加強頂層設計、強化技術研發、推動場景落地、引導産業集聚、落實載體建設。近期,相城計劃通過完善政策制度、建立組織機構、完善運行機制、明確發展目標和路徑,初步建成區塊鏈産業發展集聚區軟硬體基礎設施,下一步,力爭建成區塊鏈示範應用的先行地、産業發展的新高地、技術創新的領跑者、標準體系的策源地和體制機制的試驗田。

  相城區委書記顧海東表示,相城區高度重視區塊鏈技術創新和産業發展,把區塊鏈作為“六大未來産業”之一,超前佈局、重點培育,成為了區塊鏈産業發展的集聚高地、區塊鏈技術應用的廣闊天地、區塊鏈企業投資興業的優渥福地,真誠期待更多區塊鏈創新團隊走進相城、更多優質項目落戶相城、更多優秀人才紮根相城。

(有修改)(B 縣域經濟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蘇州相城舉行長三角區塊鏈技術與産業創新大會

《蘇州市相城區區塊鏈産業集聚發展若干扶持政策》正式發佈

  相城區推出了“區塊鏈政策2.0版”——《蘇州市相城區區塊鏈産業集聚發展若干扶持政策》,從落戶補貼、經營獎勵、平臺獎勵、應用支持、人才補貼等9個方面推出24條具體扶持舉措,對成功在境內上市的區塊鏈企業,最高給予800萬元獎勵;經認定的區塊鏈領軍人才,可享受最高300萬元的安家補貼;設立總規模10億元的相城區區塊鏈專項引導基金,重點投向區內區塊鏈企業和基金。

  BSN是由國家信息中心、中國移動、中國銀聯主導建設的跨雲服務、跨門戶、跨底層框架,用於部署和運行各類區塊鏈應用的全球性基礎設施網絡。活動上,由蘇州移動承建的BSN公共城市節點蘇州節點在相城正式啟動建設,將為江蘇省區塊鏈産業聚集區提供基礎設施網絡,降低中小企業區塊鏈應用門檻,助力區塊鏈技術融合創新。

  當天,由工業和信息化部電子第五研究所華東分所、中國電信江蘇公司和蘇州同濟區塊鏈研究院聯合發起的CTS(CHINA TRUST STORE)中國誠信基礎設施正式啟動。

(有修改)(B 縣域經濟列表 三吳大地蘇州 移動版)蘇州相城舉行長三角區塊鏈技術與産業創新大會

企業項目簽約儀式

  “長三角國際研發社區·區塊鏈産業園”暨蘇州市區塊鏈技術和産業協會人才培養基地揭牌,該産業園基於梧桐鏈産業生態,將從行業監管、標準制定、前沿研究等方面加強頂層設計,打造産業孵化、行業論壇、技術測評、人才培養于一體的區塊鏈全行業生態。

  活動現場,12個區塊鏈企業項目簽約,將為相城區塊鏈産業發展注入新動能。2020“鏈谷杯”區塊鏈技術與産業應用大賽也正式啟動,旨在挖掘更多人才,有效助力區塊鏈技術和産業發展壯大。(文/圖 王莉莉 韓小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右上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190918174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