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浙江         共同富裕      |      數字浙江     |      直觀中國      |      長三角      |       看浙裏        
華為吳輝:助力浙商數字化轉型與高品質發展
2022-12-25 16:30: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魏煒責編:胡曉萌

  12月24日下午,以“數字新動能·民企新活力”為主題的第六屆世界浙商大會民營企業數字變革論壇在杭州舉辦。本次論壇吸引了眾多業界精英、企業領導、專家學者相聚一堂,共話數字技術發展的前沿趨勢與企業數字化轉型的路徑方法,論壇為參會嘉賓帶來民營企業智慧升級的成功實踐,推動數字經濟與實體經濟不斷深化融合,共同邁向高品質發展新征程。

  華為技術有限公司副總裁吳輝出席論壇,併發表了題為《踐實見智,數贏未來——助力浙商數字化轉型與高品質發展》的主題演講。

世界浙商大會:華為吳輝——助力浙商數字化轉型與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微信截圖_20221225145210

吳輝發表主題演講  攝影  劉燕

  吳輝表示,所有的企業家都存在著四個關鍵性的問題,包括企業傳承、産品競爭力、出海國際化、多産業發展等。而華為給出的答卷是利用數字化轉型解決上述問題。

  數字化對於企業發展壯大有哪些幫助?吳輝表示,數字化轉型成功的企業效率會比傳統企業提升20-25倍;如果把信息技術導入到生産製造系統,企業效率平均將提升70%。

  在浙江,華為有1800多家面向各個行業的數字化轉型夥伴,圍繞“研産供銷服”,從規劃、設計、建設到運營,全方位為浙江企業插上數字翅膀。在過去,華為培養了3000多名ICT人才,參與了5000家浙江企業的數字化建設。同時,也為20多家企業做了諮詢、服務、規劃,協同做好一張藍圖繪到底。

  吳輝表示,華為基於“浙裏有為”數字化平臺,願意將自身數字化轉型經驗拿來與大家分享,共同做好數字化轉型,做好發展。同時,華為願意與浙江在供應鏈上強強結合,浙江本身是華為在半導體、材料學、汽車部件和精密光組件等領域的採購地,雙方應當互相合作,強鏈補鏈,共同把不同行業的産業鏈做大做強。

  在未來,依託工商聯平臺,華為將持續做好“浙裏有為”數字化平臺,持續釋放數字活力、共享數字紅利,依託數字平臺+夥伴,助力浙商在數字化浪潮中勇立潮頭。(文 劉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