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城市遠洋      |      老外在浙江         共同富裕      |      數字浙江     |      直觀中國      |      長三角      |       看浙裏        
杭州市臨平區委書記陳如根帶隊赴以色列開展招商考察活動
2023-03-15 10:52: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魏煒責編:趙銀平

  3月12日至13日,杭州市臨平區委書記陳如根帶隊赴以色列開展招商考察活動。期間,陳如根一行會見以色列商務部、以色列商會聯合會和德諾醫療集團代表,就中國杭州臨平(德諾)全球創新中心項目開展洽談,並參加中國杭州臨平(德諾)全球創新中心啟動儀式、投資合作論壇及中國浙江-以色列投資貿易合作交流會。

  3月12日,陳如根出席杭州臨平(德諾)全球生命科技創新中心啟用儀式。他在致辭時表示,以色列以科技創新聞名全球,素有“創新之國”的美譽,長期以來吸引了眾多國際化、高科技的醫療企業落地,形成了良好的醫療器械行業生態系統。德諾醫療集團作為國內頂尖的生命科技産業投資、孵化及運營平臺,近年來深度參與全球創新,獨具前瞻性地佈局了與以色列醫療産業的長期合作。

  去年6月,臨平區與德諾醫療集團合力打造的數字醫療器械産業創新中心在浙江中以(臨平)産業合作園揭牌;杭州臨平(德諾)全球生命科技創新中心正式啟用,標誌著雙方合作邁入了更深層次,必將進一步加大以色列高端醫療技術和創新醫療器械項目的孵化和引進力度,深度賦能臨平生命健康産業高品質發展,同時為全球生命科技領域提供嶄新交流平臺,共同推動科技創新。

  陳如根希望,德諾醫療集團依託海外創新中心這一重要載體,充分發揮龍頭企業輻射帶動效應,孵化培育更多優質創新項目,將中心打造成中以雙方産業合作、經濟交流、創新融合的重要紐帶。同時,陳如根誠摯邀請以色列各界友朋來到杭州臨平這片創新熱土投資興業,攜手開創美好未來。

  啟動儀式現場,陳如根與奧爾耶胡達市市長莉亞特·紹哈特簽署了臨平區與奧爾耶胡達市友好城市協議。

  3月13日,陳如根一行調研耐特菲姆(NETAFIM)公司的智慧農業滴灌項目。耐特菲姆公司是滴灌技術的發明者,世界農業節水、智慧水肥一體化的全球領導者,為上百個國家的數百萬農民提供創新的量身定制解決方案。陳如根認為,這種既能獲得高産、優質農作物,又能最大程度減少自然資源消耗的農業方式非常值得學習和推廣。他表示,以色列先進的農業技術處於全球領先地位,國內市場對於水肥一體化、智慧灌溉等方面的需求日益增長,希望能夠有機會把這些項目和技術引進臨平區。

  活動期間,臨平區招商引資代表團對臨平投資環境作了深度推介。(文  陳書緣)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