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雲南      |      直觀中國      |      視界      |      原創      |      熱點專題      |      雲南自貿區
昆明安寧市政法委開展“五四·青年説”主題活動
2023-05-04 15:38: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科責編:石麗敏

  為傳承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力量,4月29日,雲南省昆明安寧市委政法委舉行“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砥礪奮進新征程”——“青年説”系列學習宣講活動,讓政法青年幹部“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暢談成長感悟,積極建言獻策。

  安寧市委政法委依託政法幹部“青年説”,以主題黨日、各類主題教育為載體,以黨支部、政法青年為單位,分層次、分階段陸續開展此次活動。其中,“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專題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原文和評論員文章,引導政法幹部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

  “學思想·強黨性”青年説宣講活動,從政法系統中遴選5名宣講團成員,圍繞黨的二十大精神,引導政法青年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政法青年幹部結合理論學習和個人實踐,從心得感悟、強國使命、青年擔當等方面在政法系統掀起學習討論熱潮,進一步引導政法青年自覺成為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

  政法青年幹部紛紛表示,生逢中華民族發展最好時期,一定要積極主動學理論、學科學、學技能,使自己能夠經得起風雨、受得住磨礪,更加自信、主動融入安寧社會發展進程,在平凡工作崗位上展現新時代政法青年的擔當。

  安寧市委政法委相關領導表示,今後將陸續開展各類知識競賽和黨史學習教育活動,進一步激發青年幹部學習熱情,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繼承光榮傳統,賡續紅色血脈,為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安寧力量。(文 彭美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