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雲南      |      直觀中國      |      視界      |      原創      |      熱點專題      |      雲南自貿區
第四屆中緬邊交會在內比都開幕
2023-05-26 09:02:17來源:雲南日報編輯:張科責編:石麗敏

  5月25日,第四屆緬甸(臘戍)—中國(臨滄)邊境經濟貿易交易會暨緬甸(內比都)—中國(臨滄)經濟貿易展洽會(簡稱第四屆中緬邊交會)在緬甸內比都開幕。

  中國駐緬甸大使陳海,緬甸副總理兼計劃與財政部部長溫欣,緬甸商務部部長昂乃烏,臨滄市市長杜建輝出席開幕式並致辭。緬甸相關部委負責人,中國駐緬甸大使館相關人員參加開幕式。

  開幕式後,雙方嘉賓共同巡館。中緬雙方高度重視本屆邊交會,由150多名成員組成的中方經貿代表團赴緬參展。來自雲南、山東、四川、重慶、廣西、江蘇、福建、廣東、河南等省(區、市)的80余家企業、500多種産品集體亮相邊交會。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等三大通信運營商及華為、海爾等知名企業也組織參會參展。緬方商貿界參展産品主要有玉石、珍珠、木制品、海産品、酒類等緬甸特色産品。

  第四屆中緬邊交會由中國雲南省臨滄市政府、中國貿促會雲南省分會、緬甸商務部貿易促進局共同主辦,展出時間為5月25日至28日。展會期間還將舉辦中緬經貿合作洽談會暨簽約儀式、中緬印度洋新通道招商推介會、雙邊文藝演出等活動。(記者 郭瑤 張瑩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