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國道路面結冰 油罐車“站”不穩滑下河堤

2016-12-20 10:54:48|來源:三秦都市報|編輯:王菲|責編:張琳瑞

  昨日(12月19日)清晨,一輛油罐車在行駛到210國道南石槽村附近時,遇連續彎道路面結冰,車輛突然打滑,墜入數米深的河道裏,致使車上的兩名男子受輕傷。

  “路邊有隔離樁,都沒攔住車輛墜入河溝。”知情者説,當時水泥罐車在行駛中,突然遇到210國道彎道較多區域,由於路面結有很厚的一層冰,造成車輛下坡行駛中打滑衝進溝裏。幸好當時周圍車輛不多,才沒有造成其他車輛受損。

  上午8時許路過市民看到,出事車輛墜入河道後,角度垂直立在河堤邊上,站在路邊的隔離墩向下看,發現車輛駕駛室竟然直直地與地面平行,一些車內雜物掉在河道邊的石頭上。“車輛出事受損後,竟鑽出了一名駕駛員,並向上面的路過市民呼救。”知情者説,油罐車墜入河道後,有兩男子被困河道,但傷勢並不嚴重,兩人被困後自行從駕駛室逃離。

  昨日上午11時,記者趕到事發現場時,事故車輛還停放在河堤邊的護坡上,一名自稱是車主的男子説,他們是天擦亮時,從陜南一單位卸油後經過210國道南石槽村附近時,遇到彎道結冰打滑造成事故的。車上除了一名駕駛員外,還有一名男子坐在副駕駛位置,兩人被救上河堤後,被緊急趕到的120送往附近醫院接受治療。

  “罐體內是空的,所以車輛在墜入河道深溝後,才沒有造成嚴重後果。”他説,出事的彎道有一段又長又厚的冰面,車輛又是一路下坡,這才導致失控。“大車比較多,很多車在210國道邊的村民家給剎車片降溫,大量使用過的水漬流到路面,造成道路結冰。”車主委屈地説道,也有一些大型貨車裝載了自備降溫器,經常走著走著就會噴水。夏天還可以,一到冬天這些流到路面上的水很容易結冰,導致後車行駛中打滑。

  昨日(12月19日)下午,記者在收治傷者的戶縣醫專附屬醫院了解到,兩名男子傷勢均不重,其中一人膝蓋受傷,一人面部有劃傷。目前,兩人仍在醫院接受治療,而墜入河道的油罐車,也在隨後趕到的吊車幫助下被挪移。(記者 葛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