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城展團六大類項目簽約總金額達142億元

2017-11-06 17:42:5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農高會韓城展區(韓城市委宣傳部 供圖)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消息:11月6日,在第二十四屆中國楊淩農高會上,韓城市人民政府舉行重大農業項目推介活動,韓城建設黃河沿岸區域中心城市的美好前景深深吸引了國內外投資者的眼光,簽約項目涉及産業發展、基礎設施、美麗鄉村、扶貧開發、三産融合、生態治理等六大類32個項目,簽約總金額達142億元,再創歷屆農高會最好記錄。

  韓城是黃河流域古老的農耕文明地區、中國花椒之鄉。“十三五”期間,韓城市緊緊圍繞“建成黃河沿岸區域性中心城市”目標,以建設“五個韓城”,實現“五個領先”為主要任務,唱響“加快發展,追趕超越”的主旋律,進一步加大改革創新力度,疊加釋放政策紅利,大力發展品牌農業、生態農業、觀光農業,高起點謀劃了韓合國家農業公園、國家花椒産業業示範園等一大批現代農業産業化項目,依託資源及産業優勢,主動擴大開放合作,全力打造讓廣大投資者安心、放心、舒心的投資發展環境。

  在今年農高會上,韓城市政府向廣大投資者推介了市場前景好、投資回報率高的6個重點項目。一是全國唯一命名的國家級花椒産業園區,二是享有“黃土高原一葉肺”美譽的黃龍山森林康養項目,三是計劃佔地200余畝的西北農産品綜合交易批發市場建設項目,四是大型郊野森林公園---獅山景區開發項目,五是集民俗體驗、文化展示、旅遊商業、休閒娛樂於一體的澽水河生態綜合開發項目,六是集遺址保護、文化、旅遊等功能為一體的城市文化識別區——魏長城遺址公園建設項目。

  在韓城專場推介會上,18個重大項目集中簽約,總投資75億元。韓城市政府與楓彩集團簽訂國家農業公園建設及運營合作框架協議,總投資6億元。陜西供銷集團金太陽公司與韓城國家花椒産業園區簽訂花椒深加工及健康産業項目,總投資1.5億元。韓城市能源局與陜西英利新能源公司簽訂50兆瓦農光互補項目,總投資4億。韓城市高新特食用菌專業合作社與河南西峽縣攀潤食品公司簽訂食用菌休閒食品加工項目,總投資2.5億。韓城市西莊鎮政府與陜西金天地公司簽訂桑蠶種植及農産品開發項目,總投資4億。韓城市商務局與廣州起點傳媒公司簽訂演藝文化娛樂項目,總投資1000萬元。韓城市王豐花椒專業合作社與宜昌北山商業連鎖公司簽訂花椒購銷合同,總投資5.4億元。韓城市能源局、龍門鎮政府與雲南光寶生物工程公司簽訂香根草循環産業示範園項目,總投資1.5億元。陜西天壽杏仁食品有限公司與中農智道(北京)生物科技公司簽訂韓城富硒農産品基地建設項目,總投資5000萬元。華瀚(上海)數據科技公司與陜西好兄弟物流公司簽訂現代物流園區建設項目,總投資2.6億元。韓城市政府與天宏陽光新能源投資公司簽訂黃河西岸200MWP風電建設項目項目,總投資17億元。韓城市糧食局與韓城綠電光伏電力公司簽訂分佈式光伏發電項目,總投資1000萬元。陜西富強宏圖牧業公司與北京京味齋餐飲公司簽訂填鴨産業鏈延伸項目,總投資2億元。韓城市板橋鎮與陜西樂融集團簽訂青少年拓展訓練基地項目,總投資1.7億元。韓城市能源局與黃河生態農業科技發展公司簽訂黃河觀光休閒生態園礦泉水項目,總廣投資3000萬元。韓城市桑樹坪鎮政府與韓城潤陽新能源公司簽訂新能源50MW風電項目,總投資4.3億元。韓城市商務局與華瀚(上海)數據科技公司簽訂誠信體系建設項目,總投資5000萬元。韓城市金城街道辦事處與西安南天實業公司簽訂沿黃公路建設生態農業觀光膠囊大棚,總投資1億元。這些項目的簽定與實施,必將對韓城經濟社會發展起到巨大的推動作用。

  陜西省政協副主席張社年以及省農業廳、楊淩示範區、韓城市委市政府領導和省內外企業的代表參加了推介簽約活動。(供稿 韓城市委宣傳部 編輯 楊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