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加快城市公園建設創文讓市民更有幸福感

2018-03-01 16:06:42|來源:三秦都市報|編輯:李妍|責編:董健雄

  “前兩年,陸續回來給爺爺奶奶上墳祭祖,看著安康在一年一年變好。”2月23日,影視演員張嘉譯回到安康時感慨這個城市悄然發生著巨大的變化。

  近年來,安康以創建文明城市為契機,全城聯動、全民參與,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城市正越變越美,越來越具有吸引力,一個嶄新的安康正逐漸展示在世人面前!

  自2015年5月,安康市全面啟動創建文明城市工作以來,安康市委、市政府把硬體提升作為首要任務,城市文明首先需要基礎設施提質。“以前的安康城想跳廣場舞,沒有場所,飯後想休閒散步呢,沒有去處,這兩年可不同了,興安公園、漢江公園、江灘公園、親水廣場、香溪步道,想去哪兒鍛鍊就去哪兒,很是方便。”安康市民高大爺誇讚説。

  今年以來,安康市傾力推進民生城建項目。圍繞“行之順心”建設,先後實施了興安路、解放路、金州北路、巴山路等八條示範街的綜合改造工程,全面提升了城市道路形象。

  為了還綠地于市民,安康市下大力氣搬遷安康市交通局、漢濱區司法局等多個單位,將老舊房屋拆掉,就地改造成公園綠地,安康市民紛紛豎起大拇指點讚,創文讓市民更有獲得感,更有幸福感。

  實現“引綠入城、綠意盎然”,安康市把“讓森林走進城市、讓城市擁抱森林”作為宗旨,全面加快城市公園和公共綠地建設。2017年,累計投資1.17億元,對西津公園、濱江大道、一江兩岸、漢江公園、七里溝漢江三橋北橋頭、南環幹道街心公園等改造提升和綠化,全年共實施綠化景觀項目12個,新建、改造綠化面積20.56萬㎡。

  在談及自己的故鄉時,著名作家李春平興奮地説,安康這座城市正從一個少女成長為大家閨秀,近幾年,安康市已經被成功打造成了超“生態宜居城市”,這裡市民的幸福指數逐年飆升,安康市就是鑲嵌在秦巴之中的一顆璀璨明珠。(陳順日記者吳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