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浐灞生態區召開鐵腕治霾工作推進專題會 搶佔“西安藍”新高地

2018-08-01 18:35: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妍|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消息:7月30日,西安浐灞生態區召開鐵腕治霾工作推進專題會,就前期對“散亂污”企業摸排、整改等各項工作的開展情況進行梳理總結,並對下一步工作做出新的安排。

  治污減霾是當前工作的頭等大事,要“舉重拳重點處罰,打鐵拳鐵面督查,用好組合拳系統發力,強化區域化污染治理”。西安浐灞生態區貫徹落實西安市委市政府關於鐵腕治霾保衛藍天重點工作指示精神,近期持續開展“散亂污”企業專項整治行動。

  

  張貼“散亂污”企業整治告知牌

  近期,西安浐灞生態區鐵腕治霾領導工作小組對“散亂污”企業依法給予嚴厲打擊,採取有力整治措施,確保各項治霾工作落到實處。對不符合産業政策和産業佈局規劃、污染物排放不達標的企業,無證經營、證照不全、污染環境的小作坊和小加工廠,都堅決關停取締。

  自2017年以來,西安浐灞生態區以“減煤、控車、抑塵、治源、禁燃、增綠”6項舉措為抓手,開展了“1+1+9”鐵腕治霾行動等各項工作,空氣品質明顯改善。

  

  依法查封問題企業

  為切實做好治污減霾工作,助力西安市鐵腕治霾工作的推進,西安浐灞生態區將進一步嚴格查處,在日常工作中落實責任,打好常規戰。高標準開展建築工地揚塵污染防治工作,常態化落實“6個100%”和“7個到位”揚塵防治工作要求,全力遏制揚塵污染問題;細化道路保潔降塵措施;鞏固經營性散煤治理成效,全力推進兩家熱力公司煤改潔工作;強力整治夜市燒烤,有效解決餐飲經營單位油煙污染問題;持續加強機動車和工程機械尾氣整治工作,有效降低氮氧化物濃度及二次污染;落實煙花爆竹禁燃禁放,有效控制焚燒污染;持續開展“散亂污”清理整頓,最大程度減小面源污染;加強各類噴塗工序、油氣回收裝置運行監管,強化揮發性有機物治理。(供稿 文/圖 西安浐灞生態區管委會 編輯 柳洪華)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