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在西安開幕

2019-01-27 14:30:37|來源:陜西日報|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1月26日,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陜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在西安隆重開幕。 本報記者 母家亮攝

  1月26日,省政協主席韓勇作政協陜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 本報記者 張辰攝    

  奮力開創新時代,凝心聚力譜新篇。1月26日上午,政協陜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在陜西賓館開幕。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會徽高懸在主席臺正上方,十面鮮艷的紅旗分列兩旁。會場懸挂的巨幅標語“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奮力譜寫追趕超越新篇章”莊重而醒目。  

  陜西省政協主席韓勇代表政協陜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向大會作工作報告。省政協副主席陳強、祝列克、李曉東、李冬玉、楊冠軍、王衛華、劉寬忍、王二虎和秘書長閆超英在主席臺前排就座。大會由陳強主持。   

  陜西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胡和平,省委副書記、省長劉國中,全國政協農業和農村委員會副主任馬中平,省委副書記賀榮,省委常委張廣智、梁桂、徐新榮、王興寧、王永康、莊長興、姜鋒、牛一兵、楊志斌,曾擔任過正省級領導職務的老同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政府副省長,其他副省級領導同志和老同志,以及十二屆省政協常委在主席臺就座。   

  陜西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應出席委員568人,實到540人,符合政協章程規定。  

  9時,陳強宣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陜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開幕。隨即,全體起立,高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會議首先通過了政協陜西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議程。  

  韓勇在報告中指出,過去的一年,十二屆省政協及其常委會自覺將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更加堅定地將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作為思想指引、理論指引、行動指引,將黨的領導具體地落實到政協工作全過程、各方面,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緊扣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務,全面謀劃部署新時代全省政協工作,深入協商議政,廣泛建言資政,十二屆省政協工作實現了良好開局,為推動新時代陜西追趕超越發揮了積極作用。  

  韓勇強調,2019年,省政協將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統攬全部工作的總綱,把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作為鞏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礎的主軸,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認真貫徹落實中共陜西省委十三屆四次全會精神,把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廣泛凝聚共識作為履職工作的中心環節,自覺圍繞中心任務,不斷謀求建言資政新成效,努力實現履職能力新提升,充分彰顯團結民主新氣象,自覺樹立擔當作為新形象,錨定新方位開拓創新,擔起新使命履職奉獻,以助力陜西追趕超越的新成績迎接新中國和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   

  受十二屆省政協常委會委託,李冬玉向大會報告了陜西省政協十二屆一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   

  陜西省委、省政府工作部門和有關方面的負責同志列席會議。(記者 魏偉 齊小英)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