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軍節|鐵血軍魂,榮耀致敬! 白鹿原影視城獻禮最“可愛”的他們

2019-08-01 09:21:43|來源:陜西網|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92年前

  南昌城頭一聲槍響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此後無數個日日夜夜裏

  他們扛起槍桿

  毅然背負起民族的希望

  成為抵禦外侮的中流砥柱

  時光荏苒

  當硝煙不再、戰爭遠去

  他們依舊護一方安然守一片靜好

  地動山搖時

  他們奮不顧身,鋪就生命通道

  狂風暴雨裏

  他們泥濘裹身,卻仍目光堅定

  軍人之所以被尊重

  不光因為這兩個字

  還因為他們肩上的責任

  脫去軍裝,職責猶在

  值此八一建軍節之際

  白鹿原影視城衷心地

  向最可愛的軍人致敬!

  獻禮軍人

  兵哥哥專享福利

  白鹿原影視城依託陳忠實先生久負盛名的小説《白鹿原》而建,集影視、文化、娛樂、休閒等多功能于一體。園區內,精彩紛呈的十余臺演出讓人不虛此行,無論您什麼時間來,全天都有節目等著您!

  《二虎守長安》

  《魔法公主》

  《黑娃演義》

  《鄉約立威》

  《華陰老腔》

  演出以外

  還有很多驚喜好玩的

  休閒娛樂項目

  亞洲最長室外觀光扶梯

  新奇有趣的兒童遊娛設施

  豐富精彩的研學活動

  精彩刺激的七彩滑道

  更有白鹿原影視城

  星光派對音樂季激情上演!

  12場風格各異的音樂主題專場

  數十個知名藝人、音樂大牌

  和團隊、樂團親臨現場

  激蕩火花,零距離感受

  全明星陣容帶來的音樂激情!

  本週五、週六

  第五期“最炫民族風”

  也將震撼來襲!

  話不多説

  值此八一建軍節

  兵哥哥們一定要好好犒勞下自己!

  還在等什麼呢?

  趕快帶上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來白鹿原影視城樂遊一夏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