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體育”新風尚 “2019陜西旅遊集團i奔跑熒火主題夜跑”白鹿原影視城首站開跑

2019-08-19 17:43: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趙浚喆):8月18日晚,來自五湖四海的跑友們齊聚西安藍田白鹿原影視城二虎廣場,在高亢的汽笛聲中,上千名跑友身著熒光賽服共同起跑,穿過創意熒光拱門點亮賽道起點,共同開啟了“2019陜西旅遊集團i奔跑熒火主題夜跑”首站夜跑之旅。

  

  領跑者示範賽前身體預熱 攝影 趙浚喆

  據悉,本次活動由陜西旅遊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陜旅集團”)主辦,陜西省體育産業集團有限公司、陜西旅遊集團延安文化旅遊産業投資有限公司、陜西白鹿原旅遊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陜西旅遊集團岐山周文化旅遊産業發展有限公司承辦,陜西西風烈賽事有限公司運營。該活動旨在推動體育與當地旅遊、文化與體育的融合發展,讓夜跑參賽者跟著賽事去旅遊,收穫健康,此外,該活動還將實現引導全民健身、客群引流、助力當地經濟發展的多贏局面,塑造陜旅集團品牌新形象、深化品牌價值。

  陜旅集團黨委副書記、董事常夢春表示:“i奔跑熒火主題夜跑對於引領全民健身、發展體育産業、弘揚體育文化、展示城市風貌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陜旅集團將在賽事品質、賽事體驗、賽事服務上做好支持。下一步,陜旅集團將繼續策劃互動性強、體驗感好、能充分體現景區特色的相關活動,努力將i奔跑熒火主題夜跑打造成為遊客市民及廣大跑友期望的精品賽事。”

  跑友們熱情高漲 攝影 趙浚喆

  跑完全程,並收穫了一枚完賽獎牌的山東遊客趙先生興奮地説道:“沒想到這次來西安旅遊能碰上這麼有意思的賽事,除了吃美食、賞夜景、鍛鍊了身體之外,還有幸觀看了南拳媽媽等明星的音樂會。另外,賽事主辦方想得也很週到,我在他們(陜旅集團)官網上報了名,然後乘坐主辦方提供的直達擺渡車就過來了。本來以為沒帶運動裝備可能會不好發揮,我沒想到主辦方還發放了免費的參賽服、還有發光手環、發光戒指等一堆熒光裝備……驚喜又感動,這趟西安之旅,值了!”

  

  本次夜跑活動大軍中的“父子兵”領取完賽獎牌後合影留念 攝影 趙浚喆

  據悉,本次熒光夜跑賽道全長5KM,所有參賽選手均可獲得景區500元福利大禮包,參賽者還可免費觀看白鹿原特色演藝,體驗滑道、滑索觀看等項目。此外,活動現場還設有音樂會表演及千元幸運抽獎環節。

  本場活動結束後,“2019陜西旅遊集團i奔跑熒火主題夜跑”系列活動將於8月24日走進中國·周原景區開啟第二站賽點。陜旅集團以“熒火”主題夜跑為契機,形成“i奔跑”品牌概念,計劃把該活動打造成為全民健身IP的自主品牌賽事,讓“體育引擎”加入到陜西文旅高速發展“發動機”中來,形成新的合力,助力陜西打造“文化+體育+旅遊”新標杆,對外展示城市文明新風貌意義重大。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