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媒體記者聚焦陜西

2019-08-29 16:44:20|來源:陜西日報|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阿聯酋中阿衛視記者 艾琳娜 了解中國,一定要從西安開始,這是個非常有文化、有歷史的城市。陜西省越來越開放,國外的朋友去陜西省考察的也越來越多,説明“一帶一路”倡議得到廣泛認同,貿易方面也不斷地發展。8年前我去過一次陜西,陜西悠久的歷史、深厚的文化底蘊讓我印象深刻。我也一直期望能再次去陜西看看。

  經濟日報記者 祝君壁 我覺得咱們陜西70年來的變化還是很明顯的。今天,我有幸獲得了提問機會,也從發佈會現場得到了滿意的答案。陜西在穩就業、脫貧攻堅等方面的工作成績非常突出,未來我們也會一直關注陜西經濟社會的發展。

  澳亞衛視記者 李一鳴 我覺得陜西的開放程度越來越高,而且現在開放的這個態勢,讓大家覺得以後這種開放的局面會越來越大。

  澳門月刊記者 李望 有兩張圖片特別有意思,分別是2010年和現在的陜北區域的綠植圖片。我們能非常明顯地看到,以前的黃土高坡,現在已經成了綠植的高坡,陜西這麼多年來自然環境的變化是非常大的。

  中國國際電視臺記者 劉楊 我差不多來來回回去陜西幾十次了,其間做了幾個關於“一帶一路”發展的系列報道,發現越來越多的中亞商人前往陜西創業。我覺得陜西給了我非常豐富的採訪素材,我也希望未來能再次前往陜西。

  北京青年報記者 董鑫 陜西是一個歷史感非常厚重的省份,擁有豐富的紅色旅遊資源和歷史文化遺存,感覺陜西在旅遊方面會是一個非常與眾不同的省份。

  韓國中央日報 北京總局中文網記者 王赟婧 交通越來越便利,經濟越來越發達,環境也越來越好,每一年都會有新的感受、新的變化,讓我由衷地為西安的發展感到驕傲。我為西安點讚。

  德國電視二台東亞首席代表 岳悟福 我之前從來沒有來過陜西,聽完今天的發佈會,我深刻地感受到陜西是一個文化大省,是中國文化的搖籃。陜西經濟的快速發展,給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們決定把下一次拍攝放在陜西。我準備今年9月去革命聖地延安和古都西安看看,切身感受陜西的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