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外展商“大比武” 煤博會盡顯“國際范”

2019-09-07 16:20: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柳洪華|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郭克強 趙浚喆):在第十四屆榆林國際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産業博覽會期間(9月4日至6日),展覽展示成為本次活動的“重頭戲”。按照國際化、市場化、專業化和智慧化的辦展思路,展區共分為國際高端能化展區、高端能化裝備製造展區、大型能源企業形象展區、科技創新展區和特色産業産品展區五大區域,吸引了一大批在國內外有一定影響力和對榆林經濟具有輻射帶動效應的企業前來參展。其中,國際高端能化展區尤為亮眼,集中展示了國內外優質企業在能源化工領域的最新産業、産品及技術。國內外展商紛紛“亮劍”,展開“大比武”,或磋商談合作,或論道促發展,盡顯本屆煤博會的“國際范”。

德國DRD公司執行總裁菲利普·馬汀展示研發産品 攝影 郭克強

  展覽展會為展商搭建了展示平臺,連結了客戶需求,為參展商佈局産品設計及更好的服務客戶提供了新契機。前來參展的德國DRD公司致力於為現代化煤炭企業提供高效可靠的液壓基礎部件和自動化智慧作業系統,使煤炭開採更加自動化、智慧化。“借助本次展會,我們不僅可以開拓市場、擴大品牌知名度,還可以與客戶面對面溝通,了解他們的需求。我們會把這些需求認真蒐集、討論並植入到後續的産品開發中,為客戶提供專業定制化服務,共同探索智慧化領域研發新高度。” 德國DRD公司執行總裁菲利普·馬汀告訴國際在線陜西頻道。

山東康迪泰克工程橡膠有限公司市場部部長高兵接受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採訪 攝影 郭克強

  布展交流為參展商打開市場、與客戶密切交流提供了平臺,同時也為參展企業研發等方面帶來新啟示。“此次參展,我們主要展示輸送帶和高壓膠管兩類物料輸送産品體系,展示的都是集國際尖端、高性能、環保等優點于一身的新型産品,比如超過100兆帕的高性能液壓膠管,還有抗拉強度可以達到ST10000的橡膠輸送帶等。通過此次布展,我們接觸到了一些新客戶,收到定制化需求,同時結合老客戶的生産現場反饋,進一步思考産品該如何提高使用壽命和安全性能,這對我們企業研發及市場開拓方面也有著很大的促進作用。”山東康迪泰克工程橡膠有限公司市場部部長高兵説道。

肯納金屬(徐州)有限公司銷售經理陳偉介紹參展的採煤機滾筒 攝影 趙浚喆

  從2006年第一屆煤博會到現在(2019年),煤博會已經發展成為陜西乃至全國的煤業能化品牌交流盛會,也越發被國內外相關知名企業所熟知並重視。“參加了這麼多地方舉辦的類似煤業相關博覽會,我認為榆林的煤博會越辦越正規、影響力越大。我們去年來榆林參加第十三屆煤博會的時候展位較小,只帶了一些配件,今年(2019年)把採煤機滾筒帶到現場,也是採煤機滾筒第一次在煤博會上露面。參展過程中,老客戶可以前來交流,新客戶則能更直觀地了解産品。”肯納金屬(徐州)有限公司銷售經理陳偉表示,後續榆林舉辦煤博會,還將一直參加下去。

  “中國有著很大的煤炭市場,煤炭及能源化工發展也較為成熟,此次我來觀展就是要向本地企業及其他參展企業學習先進的裝備及産品理念。”來自澳大利亞的觀展嘉賓曼努埃爾·沃比克勒(Manuel Wartbichler)説道。

來自澳大利亞的觀展嘉賓曼努埃爾·沃比克勒(Manuel Wartbichler)接受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採訪 攝影 郭克強

  據悉,本屆煤博會共有402家企業參展,其中國際企業13家,近2800位代表參加。本屆煤博會貿易簽約碩果纍纍,現場交易額達4.3億元,此外,還簽約了127個合同(協議),簽約總金額達到373.06億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