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鹹新區秦漢新城舉行“車讓人·人守規”文明交通實踐活動

2019-10-28 14:00: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柳洪華|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為進一步加強西鹹新區秦漢新城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工作,不斷深化公民思想道德建設,近日,西鹹新區秦漢新城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隊授旗暨“車讓人·人守規”文明交通實踐行動啟動儀式在大秦文明廣場舉行,西鹹新區黨工委宣傳部部長周清,西鹹新區秦漢新城管委會副主任許壽琨出席啟動儀式。

  儀式上,西鹹新區秦漢新城黨委宣傳部負責人宣讀《陜西省西鹹新區秦漢新城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工作方案》和《秦漢新城“車讓人·人守規”文明交通實踐活動實施方案》。

  隨後,周清為秦漢新城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總隊授旗,許壽琨為秦漢新城新時代文明實踐理論宣講志願服務大隊、文化文藝志願服務大隊、科技與科普志願服務大隊、教育服務志願服務大隊、衛生與健康志願服務大隊、文明交通勸導志願服務大隊等12支志願服務大隊授旗。

  許壽琨表示,開展文明實踐志願服務活動是創新社會治理、加強精神文明建設的有力抓手,也是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工作的重要載體,秦漢新城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試點工作要細化“作戰圖”“時間表”,動員所有幹部群眾積極投身到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活動中,號召大家崇尚禮讓、爭做文明市民,推動志願服務工作和文明交通行動在新起點上取得新成效。

  儀式上,志願者代表宣讀了《秦漢新城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者倡議書》,與會人員紛紛在“車讓人·人守規”文明交通實踐簽名墻進行簽名留言。隨後,參與活動的志願者們分別前往“文明交通示範點”進行文明勸導和垃圾撿拾活動。

  秦漢新城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服務工作開展以來,通過創新方式方法,深入開展志願服務活動,推動志願工作制度化、規範化、常態化、信息化,新時代文明實踐結出纍纍碩果。(供稿 西鹹新區秦漢新城管委會 編輯 陳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