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鹹新區新建學校集中開工

2019-10-29 15:58: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吳宇婷|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10月28日,西鹹新區新建學校集中開工儀式在涇河新城舉行。西安市政協主席、西鹹新區黨工委書記岳華峰宣佈項目開工。西鹹新區管委會主任康軍,涇河新城管委會主任張宏偉出席活動並致辭。西鹹新區管委會副主任趙孝主持儀式。

  

  陜西省西鹹新區新建學校集中開工儀式現場

  本次開工建設的項目包括西鹹新區第二小學、西鹹新區第二初中、西鹹新區涇河新城第一中學、灃西新城大王鎮第二幼兒園,涵蓋幼兒園、小學、初中和高中等學段,總建設面積14余萬平方米,建成後將提供學位8000個,將有力提升新區教育品質,讓更多的孩子在家門口就能“有學上”“上好學”。

  康軍表示,西鹹新區始終將教育擺在優先發展的位置,在政策措施、師資力量、資金投入等方面下深功夫、做足保障,實現了全區教育事業的均衡發展和教育水準的穩步提升。本次開工項目是新區2019年規劃建設的重點教育項目。新區新城各有關部門要提供優質服務,加快審批進度,為學校早日建成投用提供有力保障。項目建設方要堅持高品質建設、高標準管理,以一流的工作水準,建成群眾滿意、品質上乘的放心工程、樣板工程。

  張宏偉表示,本次集中開工的涇河新城第一中學等項目以及明年即將開工的系列教育項目建成後將大大改善涇河新城教育面貌,推動教育優質均衡發展。涇河新城將以此次開工儀式為契機,進一步提高認識,加壓鼓勁,擼起袖子加油幹,追趕超越不鬆勁,挂圖作戰,確保工程進度,規範施工保品質、嚴格管理保安全、齊心協作提效能,力爭新建學校如期建成並投入使用,向人民群眾交出一份滿意的答卷。

  近年來,西鹹新區按照“投資新建一批、改造提升一批、對外引進一批”的規劃建設思路,新建和改擴建中小學、幼兒園共50所,其中新建47所、改擴建3所,公辦34所、民辦16所,提供學位5萬多個。目前,西鹹新區成功引入了清華附中、高新一中、黃岡中學、交大創新港中小學、西工大附小等一批優質教育資源。未來三年,西鹹新區還計劃新建和改擴建學校50所,提供學位近6萬餘個,西鹹新區教育事業將呈現嶄新的面貌。

  西鹹新區黨工委管委會辦公室、改革創新發展局、財政局、自然資源局、規劃住建局、教育衛體局主要負責同志;各新城分管負責同志,教育局主要負責同志,教育系統代表及項目施工方代表共300人參加活動。(供稿 文/圖 西鹹新區管委會 編輯 吳宇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