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西湖 北華山” 2019華山論劍·網絡安全大會賦能數字新時代

2019-11-22 13:13: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白雪):11月23日,“2019華山論劍·網絡安全大會”將在西安高新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作為西安市“三會一節”重要活動之一,本次大會以“安全:數字經濟發展新動能”為主題,將全面研討數字時代下,安全技術如何賦能産業與信息化的融合共生,加快推動網絡安全産業發展,助推西安打造全國網絡安全示範基地。

  南有“西湖論劍”

  “西湖論劍”網絡安全大會自2012年首屆成功舉辦以來,已經成為中國網絡安全行業影響深遠的安全峰會,是中國信息安全領域的一張名片。“西湖論劍”網絡安全大會為網絡安全産業與信息産業共話發展提供了對話平臺,是中國與世界共研全球網絡空間戰略的國際平臺。

  2019西湖論劍·網絡安全大會在杭州開幕,大會邀請政府主管部門、知名專家學者和優秀企業家作為主講嘉賓,詳細解讀構建數字技術、數字經濟、數字政府等領域的頂層設計,內容涵蓋數字經濟時代網絡安全最新前沿技術及創新成果分享,包括智慧城市安全、雲安全、移動安全、大數據安全、工控安全、物聯網安全等多個方向。

 北有“華山論劍”

  2019華山論劍·網絡安全大會將圍繞大數據、雲安全、人才等網絡安全熱點話題,全面研討數字時代下,安全技術如何賦能産業與信息化的融合共生,為西安市在智慧城市、大數據、工業互聯網等領域提供技術與信息支持,加快推動網絡安全産業發展,助推西安打造全國網絡安全示範基地。

  同時,為積極探索數字化轉型新思路、對話前沿技術領域新議題,11月23日下午,大型企業安全建設主題研討會、網絡安全産學研用主題研討會、中國網絡安全企業座談會三場分論壇同時舉辦,就大型企業信息化困擾程度較高的議題、新興技術産業安全運維、攜手打造合作共贏等方向展開對話,共同做好國家層面網絡安全防護工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