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CRI看山西 正文

忻州代縣舉行“杏花杯”青年歌手大賽頒獎晚會

發佈時間:2018-04-23 18:10:37 |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路鵬程 |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山西頻道報道:4月21日晚,2018中國·代縣·楊忠武祠文化旅遊節暨紀念改革開放40週年“杏花杯”青年歌手大賽決賽頒獎晚會在代縣千禧一部三樓宴會廳舉行。此次活動是由忻州市代縣縣委宣傳部、代縣文化旅遊發展委員會、代縣新聞辦公室和代縣廣播電視臺主辦,代縣棗林鎮人民政府協辦。

  決賽現場,參賽選手逐一登臺亮相,展示歌唱才藝。激情豪邁的演唱,令人心潮澎湃;娓婉動聽的演唱,催人熱淚盈眶;喜慶熱烈的演唱,讓人心花怒放。參賽選手的出色表現,贏得現場觀眾的鼓掌喝彩。評委李琮浩在現場點評時激動地説:“我們代縣不缺民間藝人、書畫人才,看來歌唱方面也是人才濟濟。”

  此次“杏花杯”青年歌手大賽,旨在通過歌唱的形式引導廣大青年抒發熱愛黨、熱愛祖國、熱愛家鄉、建設家鄉的豪情壯志,歌頌改革開放40年來所取得的輝煌成就,發現和培養一批優秀文藝人才,進一步豐富代縣人民群眾的精神文化生活,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促進代縣文化事業的大發展大繁榮做出新貢獻。

  據了解,“杏花杯”青年歌手大賽從4月16日拉開帷幕,經過初賽和復賽選拔,從50多位選手中選拔出20位參賽選手參加決賽。9名決賽評委一方面按照比賽規則對參賽選手的歌唱、表情進行打分,另一方面讓參賽選手現場抽題作答打分,考察參賽選手的綜合素質。

  經評委現場打分,最終決出一等獎一名、二等獎兩名、三等獎三名和優秀獎若干,分別由代縣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張東家,代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莊先瑜,代縣政協副主席鄭建斌和主辦方、協辦方、承辦方的負責同志以及評委為他們頒獎。(文 石俊文 溫琪 編輯 馬旭心)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