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CRI看山西 正文

2019首屆中國·太原家長節5月18日啟幕

發佈時間:2019-04-02 18:44:2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陳佳 |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山西頻道報道(陳佳 實習生 李慧敏):4月2日上午,首屆中國·太原家長節媒體吹風會在太原哈伯中心召開,宣佈2019首屆中國·太原家長節將於5月18日在太原舉行。屆時,先進的教育理念、教育經驗和教育資源將匯聚太原,為推動家風建設、家長教育和家校社共育積累經驗。

原創【CRI看山西-列表】【教育-列表】【三晉大地-太原】 2019首屆中國·太原家長節5月18日啟幕

首屆中國·太原家長節媒體吹風會現場  攝影 劉晉峰

  2019首屆中國·太原家長節的主題是“新時代·新家長”,將於2019年5月18日-19日在山西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這是山西省首次圍繞學生家長舉辦的關注家長、關注家庭教育的大型主題活動。

  本屆家長節各項活動精彩紛呈,將舉辦“新時代·新家長”主題峰會,以及做好家長、名師名校校長和學前教育等多個主、分論壇,並舉辦太原市首個家庭教育成果與形象展示,吸引眾多大中小學、幼兒園、社會培訓機構及相關社會團體和企事業單位積極參展參與。

  本屆峰會將邀請眾多教育大咖和廣大家長共同探討家校教育,切實引導幫助家長履行家庭教育職責,正確認識孩子成長規律,樹立科學育兒觀念,促進孩子健康成長。此外,本屆家長節還將舉辦線上100萬人次的家校共育好口碑榜評選,通過萬名學生家長、百位教育專家和十家權威媒體的專業評審,讓家長髮現、了解和接受“身邊的好學校”,為家長選擇教培機構做參考。

  與此同時,2019首屆中國·太原家長節將進一步展現近年來太原家庭教育方面的成果與經驗,傳播家庭教育科學理念和方法,通過形象化直觀教育,引導社會各方共同努力,提高家庭教育品質和水準,搭建家庭教育社會平臺,實現家庭、學校、社會三位聯動的教育共同體,並將其打造為太原教育的又一重要名片。

友情連結

        山西省人民政府|新華網山西頻道|人民網山西頻道|央廣網山西頻道|中國新聞網山西頻道|山西網絡廣播電視臺|山西日報|太原日報 

  太原廣播電視臺|山西晚報|太原晚報|黃河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