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7東武集團及東京都旅遊競賽頒獎典禮在上海舉行

2018-03-26 14:11:09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趙瀅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合影

  2017年度東武集團及東京都旅遊競賽頒獎典禮現場。

  國際在線消息:3月22日,2017年度東武集團及東京都旅遊競賽頒獎典禮暨2018東武集團觀光事業推廣會在上海舉行。活動由東京會議及旅遊局中國(北京)代表孫波主持,來自日本的東武鐵道株式會社入境遊戰略部部長青柳健司先生及課長輔佐高橋勇樹先生作為頒獎嘉賓出席本次頒獎禮。

2017東武集團及東京都旅遊競賽頒獎典禮在上海舉行

  東武鐵道株式會社入境遊戰略部部長青柳健司先生致辭。

  2017東武集團旅遊競賽由東武鐵道株式會社主辦,面向北京、上海、成都、大連、瀋陽和青島等地的旅行社發起的日光及鬼怒川地區的旅遊線路評選活動。本次評選活動共設置“最佳送客獎”、“最佳企劃獎”以及“日光・鬼怒川獎”三個獎項,旨在促進各地旅行社通過自身多年送客經驗及對日本旅遊的認知,制定出具有特色的旅遊産品,以帶領參賽地旅遊行業深入挖掘更具特色的旅遊資源。

  據了解,參與評選《2017年東武集團旅遊有獎促銷競賽》的31家旅行社共帶來了36款特色的旅遊産品。經過數月的激烈角逐,最終,“最佳送客獎”由上海新康輝國際旅行社、遼寧康輝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獲得;獲得“最佳企劃獎”的旅行社分別是眾信旅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中青國際旅遊有限公司;而“日光鬼怒川獎”最終由同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大連中國青年旅行社獲得。

  除了東武集團旅遊競賽,東京都和神奈川縣在2017年也同樣舉行了面向中國市場的《聯合有獎促銷活動》,活動旨在發力中國市場,加大宣傳力度,增加曝光率。

2017東武集團及東京都旅遊競賽頒獎典禮在上海舉行

  2017東武集團及東京都旅遊競賽頒獎典禮現場。

  據統計,2017年東京旅遊競賽參賽旅行社共計46家,提供了76款日本東京旅遊的特色産品。頒發的獎項有“最佳送客獎”“最佳企劃獎”和“特別獎”。其中“最佳送客獎”獲獎旅行社為途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2017年度神奈川縣旅遊競賽的旅行社共39家,參賽作品達70餘款。頒發獎項有 “最佳送客獎”(團隊遊、自由行)、“最佳企劃獎”(團隊遊、自由行、現地參團)以及“深度遊特別獎”三個獎項。其中,途牛旅遊獲得“最佳企劃獎”(自由行);而神奈川縣“深度遊特別獎”則由浙江省中青國際旅遊、浙江途益集団、浙江今日國際旅行社奪得。

  在頒獎典禮後,東武集團的高橋勇樹先生對東武集團觀光旅遊推廣項目進行介紹。高橋勇樹先生表示,2018年仍將繼續不遺餘力的面向中國的遊客推廣東武鐵路沿線的觀光旅遊資源,充分展示沿線觀光地的魅力。

  東武集團致力於通過舉辦各項活動,面向國內外受眾介紹東武鐵路沿線的歷史文化旅遊資源,以此來吸引更多國內外遊客前往鐵路沿線觀光旅遊,從而激發沿線觀光地的活力。(文/圖 TCVB孫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